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emo小男孩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22款 DM-p 202KM 四驱 旗舰型

1.0

提车一年半,更换双电控和动力电池合理吗?

  • 优点

    就一般般,看着还行

  • 缺点

    我于2022年11月29日购买了一辆比亚迪汉dmp。当时人在江苏上班,我在当地几家4s店都订了车,让我等了半年还没提到。后来我听说外地河南4s店有台现车就过去提了。然后到2023年4月出现动力受限的问题,当时车辆只是上下班就几公里路程就没有去管它,直到4月16日周日去外面玩晚上开车回家后在路上突然又出现动力受限的问题、车辆突然刹车、失速、仪表报故障,显示:请检查动力系统。当时就吓坏了,然后就联系江苏当地4s店第二天早上就叫来了拖车去店里面进行维修,售后人员检查完后告诉我需要更换双电控。我心想才买几个月的新车为什么就会出现这种问题?如果我在高速上突然刹车、失速了被撞,这种原因找谁?后来给我更换完之后正常使用了。然后于2023年9月份发现电池电量很虚、官方满电202实际只能130-140,充电跳电、快充电量88%-100%只需1分钟。因为当时车辆给我对象开的比较多我也没怎么去管。直到2024年1月,我发现车辆电量低于25%油门踏板踩到底车辆动力上不去,官方宣称整车总功率可达426kw、可是我实际只能达到100kw多一点点,整车无力,就跟一辆普通1.5T燃油车一样没劲,因为当时要回老家过春节

  • 总结

    爱国所以选择比亚迪、这一步步出现问题,其实小毛病我还能理解,电控、电池都得更换请问电车还剩下哪个三大件没换了?

  • 2024-03-07 22:18

朝阳维斯塔潘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RS7
车型:2024款 RS 7 4.0T Sportback performance

4.0

你问我,奥迪RS7能不能泡到妞

  • 优点

    毕竟也是奥迪家的顶级性能车了,动力没得说,4.0T V8这代还加了48V轻混还省油了。其他话说回来了,能买这车的也不在乎这点油了。声浪也挺浑厚的。

  • 缺点

    缺点就是太低调了,开在路上不懂汽车的,以为就是辆普通的A7,泡妞应该够呛。还不如花个大几十万买个老款的R8呢。然后就是操控,也不太好,在赛道里有点推头,驾驶感受不是很好。发动机原地轰油也是有转速保护的。

  • 总结

    这车就适合自己看自己开,外观太低调了,没什么回头率,操控也就那么回事

  • 2024-03-06 12:51

赴梦人生

品牌:长安启源
车系:长安启源A07
车型:2023款 增程 200 Pro

4.0

设计和动力表现不俗

  • 优点

    外观设计充满动感和时尚感,尤其是前脸封闭式前格栅和贯穿式头灯组的设计,非常具有新能源特色。混动系统具有出色的加速性能,还能兼顾低油耗表现,同时也保证了驾驶舒适性。

  • 缺点

    面部识别功能要求较高,必须低头直面摄像头才能激活,使用起来不太方便。刹车有些偏软,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 总结

    车子行驶质感非常平稳,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都能提供稳定的操控性能。而且,这款车加速表现也相当不错,能够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

  • 2024-03-06 10:46

阿洋1

品牌:极氪
车系:极氪001
车型:2024款 WE版 95kWh 四驱

5.0

刚提的全新极氪001,完美!

  • 优点

    1、颜值比老款更好看了,跟FR很相似,我选的新出的绿色,不用后期改色了。2、配置无敌,新款增加了雅马哈音响等一堆功能,关键还不加价,估计老款车主哭晕在厕所了吧。3、高性价比,不仅配置高了价格还比老款便宜,无敌!

  • 缺点

    目前还没发现缺点,等我再开一开再来反馈。

  • 总结

    买它!性价比无敌,配置比什么小米高多了。

  • 2024-03-06 09:36

车质网用户3493818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22款 DM-i 121KM 尊享型

1.0

韭菜车,恶心人

  • 优点

    毫无优点,谁买谁买知道

  • 缺点

    底盘垃圾,EV模式下经常发动机自启偷油,降价快。

  • 总结

    以后我一致认为BYD这个品牌没有调性,犹如屌丝一般.以后也不在向亲朋好友推荐,人生第一辆也是最后一辆。

  • 2024-03-06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