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显示器漂移

品牌:大众
车系:一汽-大众CC
车型:2023款 380TSI 夺目版

4.0

一汽大众用料,底盘,做工都不错

  • 优点

    一汽大众用料,底盘,做工都不错,过弯车身稳定,超车轻松自如。虽然这台发动机参数一般,当你真正意义上驾驭它的时你会发现动力有多充足。

  • 缺点

    变速箱顿挫,低速情况下升档有明显的顿挫感。

  • 总结

    犀利的前大灯,修长的侧身,具有运动气息的铝合金轮毂,给人一种年轻时尚又带着一丝严谨的感觉,看上去很显档次,做工也精细,漆水厚实。

  • 2023-11-27 10:43

我了个大去

品牌:大众
车系:一汽-大众CC
车型:2023款 380TSI 耀目版

4.0

低调的运动车型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大气,流线型车身和无框车门等设计元素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 缺点

    悬挂较硬,虽然过弯和制动表现良好,但在过颠簸路面时还是感觉较硬,影响了舒适度。

  • 总结

    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动力表现出色、操控稳定、舒适性较好、配置丰富,但是车内空间确实不大。

  • 2023-11-24 10:00

键盘车大帝

品牌:大众
车系:帕萨特
车型:2024款 330TSI 星空精英版

4.0

档次高,很喜欢!

  • 优点

    车内宽敞舒适,外观修长的车身,车内隔音噪音表现不错跑高速也非常的稳超车也是得心应手,带家人朋友一起外出游玩空间足够,动力充沛,踩油门有轻微的推背感,平时加速超车也没问题。

  • 缺点

    胎噪有点大,冷车启动时候发动机噪音大,不过半分钟后就比较小了。

  • 总结

    整个车身的流线比之前要年轻了很多,运动了很多,黑漆漆的车身,可以映射出自己的样子,洗干净的黑漆面还是很帅的,黑色的车身让帕萨特看起来更加的霸气,档次更高了,很喜欢!

  • 2023-11-23 09:53

DJ看车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24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4.0

优惠后的奥迪A4L可以值得考虑

  • 优点

    优惠后的奥迪A4L可以说是一般人最能接近的豪华品牌中型轿车了,不到30万的价格就能拿下,相对于竞品C级和3系,吸引力很大。 A4L在驾控上虽不是宝马那种扎实厚重丝滑的感觉,但是A4L底盘支撑性挺强,运动属性浓厚,也比较适合驾驶。

  • 缺点

    个人认为缺点在乘坐舒适性,前后排座椅都比较硬,长途乘坐缺乏一定的舒适度。另外后排空间相对小,乘坐3人舒适性欠佳。

  • 总结

    整体来说,30多万的奥迪A4L缺点比较明显,但是价格来到20多万,那奥迪A4L真的就只剩下吸引力了。

  • 2023-11-22 08:11

OUTLAWSA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i3
车型:2024款 eDrive 40 L 曜夜套装

4.0

动力性不错,驾乘感受舒适

  • 优点

    座椅舒适,行驶平稳,车内噪音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整体乘坐体验非常舒适。动力性能强大,加速表现非常出色。

  • 缺点

    虽然续航比较真实,但是续航里程相对较短,而且充电时间相对较长,使用快充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 总结

    宝马i3是一款加速性能优秀、操控性能良好、舒适性较高的豪华品牌电动汽车,但也存在续航里程短、充电时间长、保值率相对较低等问题。

  • 2023-11-21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