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BBS锻造轮毂

品牌:现代
车系:瑞纳
车型:2020款 1.4L 自动 PRM跃劲版

4.0

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贵的买不起

  • 优点

    纳纳的外形很不错,在同级别的车里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年轻人,车型看上去很时尚。性价比高。

  • 缺点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 还有一些细节上的小东西希望北京现代改进一下。比如说后备箱没有照明灯,夜晚在后备箱取东西很不方便。倒车灯只有一个 夜晚倒车亮度不够。R14 175 的轮胎确实偏小了些 建议都上到R16 195的就比较完美了。再有就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到以及原车大灯是在是太不给力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 还是把发动机防盗 给配上吧。

  • 总结

    品质的话相对来说毕竟是合资品牌,无论是价格、外型、操控都是很不错的。最简单的就是销量说明了一切。

  • 2020-03-10 13:27

疯子WWFF

品牌:现代
车系:悦纳
车型:2020款 1.4L CVT TOP 精英版

4.0

主要是自己上下班代步用

  • 优点

    性价比不能说是有多高多高,但是真的算是物超所值,可以说完全打败了同价位某些合资品牌得车。

  • 缺点

    车子也没有说什么最不满意的地方,有些地方需要改进。主要是起步肉,一开始说了悦纳好开,特別容易上手,但是起步真肉,红绿灯起步真的有点肉。

  • 总结

    实用性特别的高,能够满足我的用车需求也能够达到我的买车预期需求,感觉还算挺适合家庭用车的一款小汽车。

  • 2020-03-02 12:34

阳光刚刚好

品牌:起亚
车系:焕驰
车型:2019款 1.4L 手动 豪华版Deluxe 国VI

3.0

油耗很低,随便开

  • 优点

    油耗没得说,省油!我家郊区,加满230左右,跑七百公里,三毛多,稳稳的。

  • 缺点

    动力太小,配置太低了,如果有国产车配置那么高就好了,后排座椅有点短,坐起来没那么舒服,悬挂也不是一般的硬,过个减速带我都一档慢慢过,快了弹跳的利害。

  • 总结

    外观设计不太好看,把整车显得很低档,不符合我的审美观,当天提的车,真不知当时咋想的,没货比三家,就把车提了,要是把K2的前脸,放到这个车上就完美了。

  • 2020-02-21 14:31

狼牙特种大队

品牌:起亚
车系:KX CROSS
车型:2019款 1.4L AT GLS 国VI

4.0

外观简洁大气,霸气的前脸,性感的车屁股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有了属于自己的车,说走就走。车的外观动感性很强,有点运动风的感觉

  • 缺点

    它的表现来看其实也没什么最不满意的这一说,整体的性能还是比较稳定一些,有那么点小小的瑕疵我感觉也是不可避免的,毕竟就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

  • 总结

    车子停安静的,对于家人来说,应该也能给到他们很舒服的乘坐体验了

  • 2020-01-14 09:40

haominghou

品牌:现代
车系:悦纳
车型:2020款 1.4L CVT GLS 炫酷版

3.0

2020款悦纳 韩系的没落

  • 优点

    省油经济适用空间足够

  • 缺点

    1.驾驶员视野范围内看不到机头前部及两侧 2.后轮无挡泥板内衬,加油管暴露在外。 3.前轮挡泥板内衬缝隙过大,泥沙脏物容易带进机舱。 4.底盘中段没做底盘护甲。

  • 总结

    韩系的没落不是没有原因的除了挂着合资的高帽配置各方面真心不如国产

  • 2019-12-26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