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白龙不是马

品牌:现代
车系:胜达
车型:2023款 旅行家 380T GDi 自动 两驱 GLX精英版

4.0

家用好帮手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车子的空间了,无论是前排、后排还是后备厢,整体表现都不错,尤其是经常带家人出去玩的小伙伴,非常适合。

  • 缺点

    车子的高科技配置不是很多,目前来说只能是够用。

  • 总结

    车子整体的价格很有竞争力,空间足够家用,动力不错,颜值也是很能打的那种。

  • 2023-12-08 10:25

famous911

品牌:现代
车系:北京现代ix35
车型:2023款 沐飒 2.0L 豪华版DLX

4.0

价格合理,配置非常满意

  • 优点

    作为ix35的换代车型,沐飒综合表现非常不错,首先颜值出众,开出去回头率很高。其次是价格实惠,裸车12万多,还有啥自行车。最后是配置丰富,这也是现代品牌一贯的优势。

  • 缺点

    刚提车回来的时候,内饰稍微有一点味道,最近感觉味道淡了许多。另外车灯感觉亮度一般,夜晚前方稍远一些的地方就看不清了。

  • 总结

    动力的储备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跑高速的时候很轻松就能开到120迈以上。车子的操控特别的简单,上手轻松,不会有太多的心理负担。

  • 2023-12-04 10:55

天蓬不是猪

品牌:现代
车系:北京现代ix35
车型:2023款 沐飒 2.0L 尊贵版LUX

4.0

家用最佳之选

  • 优点

    车子舒适性很高,都是隔音玻璃,在高速上非常安静。在我看来,这款车比同级别的车型要好的多,底盘也非常扎实。

  • 缺点

    后排空间偏小,后排中央坐的乘客腿部空间非常有限。

  • 总结

    就这车的性能来看,这个价格并不贵,另外,我觉得这车是最适合我的,总价不高。

  • 2023-11-29 10:00

键盘车大帝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70
车型:2024款 2.0T 四驱 豪华型

4.0

加速有力,高速很稳

  • 优点

    满意,不是街车啥的,2.0T发动机配上8at,高速一点不虚,舍得给油超车很容易,路感反馈清晰,就连柏油路上的细缝也能反馈,过坑时的震动很韧很干脆,基本没有多余的震动。

  • 缺点

    车机自带的百度,百度真心用不惯,想着给Carlife改成CarPlay。

  • 总结

    加速有力,刹车随叫随到,油门和刹车踏板的反馈也很到位,高速很稳,有时候不知不觉就时速120了。

  • 2023-11-27 10:41

阳光刚刚好

品牌:现代
车系:索纳塔
车型:2022款 380TGDi 自动 20周年纪念款

4.0

外观设计独特,足够吸引人

  • 优点

    索纳塔的外观绝对算是一大亮点,开出去总能吸引很多人关注。配置也是强项,跟同级别的雅阁和凯美瑞相比简直就是碾压之势。

  • 缺点

    驾驶感受实在是比较一般,变速箱换挡逻辑似乎有问题,油门踩下去需要反应一秒多才有动力。

  • 总结

    外形漂亮,空间大,在B级车里来说,还相当省油,就是动力系统匹配感觉做得不是特别完美,还有待优化。

  • 2023-11-27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