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黄焖鸡咯咯哒

品牌:斯巴鲁
车系:傲虎
车型:2024款 2.5i AWD 旷野限定版 EyeSight

4.0

新车没有异味

  • 优点

    新车没有异味,空间宽敞,行驶舒适,底盘结实可靠,走烂路对振动的过滤干净。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带来了很高的稳定性,比一众SUV都强。

  • 缺点

    城市走走停停的路况油耗高。

  • 总结

    起步轻盈,转向非常灵活,可变转速比的加持下,掉头感觉很轻松。跑高速时,打开ACC和车道居中,完全解放手脚。

  • 2024-04-08 09:44

hopeX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3款 2.0L 豪华版

4.0

挺时尚的一款SUV

  • 优点

    很喜欢这款车的设计,非常不“丰田”,一点都不中庸,而是特别时尚个性~内饰也不错,挺好看的,功能也比较丰富。动力这块,2.0L发动机带这个小车真是一点也不费劲,特别有底气,我感觉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开着带劲!当然,油耗表现也不错。

  • 缺点

    由于空间确实比较小,所以实用性表现一般,比较在乎这点的人慎选。

  • 总结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款车的,设计很有特点,非常个性,再有就开起来感觉也不错。毕竟是丰田的车,所以质量可靠性还是相当不错的,没啥小毛病,比较踏实放心。

  • 2024-04-08 09:35

阿洋1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LS
车型:2021款 500h 豪华版

5.0

凌志情怀,极致奢华-21款LS500h

  • 优点

    1、使用LS有2个多月,用自驾无敌、极致舒适来形容21款LS500h再贴切不过了,或许有些人会认为过于浮夸,但若亲自驾乘体验过后,绝对会非常赞同它的特质:内饰奢华、做工细致、整车质感、静谧又狂野,光是前后四座都能让人尽享全身舒压的按摩座椅就已经够厉害迷人了,还有后座专属的全舒展式Ottoman座椅更是能深得我家人的心(特别是我LP喜欢得不得了)2、LS500h外观设计年轻时尚,车身大气优雅,内饰独特美学精致,功能配置实用;四个座椅都超级舒服,加上座椅按摩感觉舒适性强过S,特别长途非常有效缓解疲劳。驾驶质感体验都很棒,底盘软硬恰到好处,驾驶感受比S强;马克莱文森音响也超出预期的音乐享受。新车也没什么味道,油耗经济环保,整车质量靠谱,目前开了2个多月没发现任何问题故障。

  • 缺点

    说点LS的缺点吧:比如屏幕分辨率太低,功能操作有点麻烦,后排空间与尾箱有点小(要是能达到卓越版的空间就好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当然我还是很喜欢满意这款车,这些缺点对于我来说一点也不在乎,上面几点我最中意的就得了,人生得意须尽欢,知足常乐!

  • 总结

    总体来说,我很满意,不想买BBA的,可以看看雷克萨斯LS。

  • 2024-04-08 08:52

MJ0625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车型:2023款 2.0L 自动 质擎版

3.0

年轻人首款座驾

  • 优点

    马自达的“魂动”设计颜值非常高,车辆底盘和操控感表现不错,特别是车辆过弯给人的感觉是该品牌独有的

  • 缺点

    车内空间较为紧凑,特别是后排空间

  • 总结

    该版本作为2.0L的入门版指导价格仅为9.99万元,对于对车辆空间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来说综合考虑马自达品牌、颜值和驾控三方面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 2024-04-07 12:55

八卦娱乐

品牌:本田
车系:皓影
车型:2023款 240TURBO 两驱 豪华版 5座

4.0

皓影用车半年多感受

  • 优点

    车子质量不错,基本没出现过什么毛病,日常可能除了保养也很少进4S店。油耗也很低,这点非常满意,目前使用起来平均油耗大概在8个油左右。

  • 缺点

    我觉得隔音还可以再改善改善,加强一下它的密封性。

  • 总结

    总体性价比很不错啊,家用SUV蛮好的。

  • 2024-04-07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