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阿洋1

品牌:大众
车系:速腾
车型:2023款 300TSI DSG 超越版

5.0

均衡的速腾,钱都花在刀刃上

  • 优点

    速腾各方面都比较均衡,外观时尚大气,但却不个性张扬,空间虽然比不上B级轿车,但一家三口用车完全没有问题,排量不大只有1.5T,但160匹的马力怎么开都感觉够用了,车价优惠方面也很有诚意,让人无法拒绝,很喜欢这种刚刚好的感觉,让我觉得钱都用在了刀刃上。

  • 缺点

    车机拉胯,启动慢、反应慢,偶尔还会卡死,用起来有点心累。变速箱低速换挡顿挫,有种拖拽感,反正双离合就这样,堵车慢走就不好用,强如大众也没有彻底解决办法。

  • 总结

    家用买速腾没毛病!

  • 2024-04-10 09:36

显示器漂移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新能源
车型:2023款 430PHEV 插电混动 旗舰版

4.0

最满意外观

  • 优点

    途观L混动这款车最让我满意的是它的外观,灰色的车身看起来比较沉稳,大灯设计的边角有些上扬看起来比较有神韵,中网有四条镀铬亮条组合在一起,和燃油版有所不同的是途观混动的日行灯是下方那个C字看起来更醒目一些,车身侧面看起来线条感分明腰线从从低到高,尾部看起来有些圆润LOGO下面带有途观L得英文字母。

  • 缺点

    途观混动这款车对它不太满意的地方有这几个点吧,第一就是车子的悬架硬了一些平时出去过一些减速带颠簸和悬架的声响比较明显。第二点就是车子的挂入D档踩刹车感觉有些肉挂入B档会好一些,可能是切换到新能源车还没有习惯吧。第三就是车子在没电的状态下加速有些肉。

  • 总结

    因为受同事的影响对新能源车子都感兴趣的,就额外关注了一些混动车型,于是途观混动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了,后来到店里进行试驾谈价格大概有一个月的时候就提了这台途观混动。

  • 2024-04-10 09:16

只爱阿根廷

品牌:大众
车系:T-ROC探歌
车型:2023款 300TSI DSG 两驱 星光版

3.0

定位有些尴尬的大众SUV

  • 优点

    国产之后轴距有所加长,后排腿部空间得到明显提升,但车辆的灵活性也有些下降,但影响不大。四轮独立悬架,带来不错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非常不错,油耗也不是很高。

  • 缺点

    价格缺乏竞争力,也大众途岳没有拉开差距。后者外观更符合国人审美,而空间也更有优势。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性和可靠性方面,都还有提升的空间。

  • 总结

    这是一辆产品力不错的大众SUV,但因为价格缺乏竞争力和同级别的丰田、本田车型优惠较大,它在性价比方面没有优势。

  • 2024-04-08 18:57

车质网用户3479584

品牌:大众
车系:T-ROC探歌
车型:2020款 280TSI DSG 两驱 舒适型

2.0

轮胎开裂严重,自己给自己找借口,

  • 优点

    没有感觉有啥优点

  • 缺点

    轮胎开裂严重

  • 总结

    轮胎开裂严重,说是自然老化,自己制造的轮胎,自己出具鉴定报告,这样的可信度,值得信赖吗?

  • 2024-04-08 17:05

jzzz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3款 极智版

4.0

电动小钢炮

  • 优点

    电机很有劲,踩下油门就有动力反馈,而且这小车跑山还能响胎,妥妥的GTI平替产品

  • 缺点

    续航感觉不太够用,啥都挺好,就是一跑中长途,看那个续航就比较虚,总想去充电

  • 总结

    出一个长续航版本就好了,续航总感觉不够用,但是动力比较猛

  • 2024-04-08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