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只爱阿根廷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3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4.0

价格不贵的硬派越野车

  • 优点

    坦克300采用了坦克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具有越野车的风范。车内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液晶屏等高科技配置。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不俗,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加速顺畅,驾驶体验良好。专业四驱系统能够适应不同的路况和驾驶需求。

  • 缺点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坦克300油耗较高,在市场使用,对于车主而言,是不小的负担。悬挂系统和座椅设计更注重越野性能,可能在长距离驾驶时感觉不够舒适。

  • 总结

    这是一辆价格不贵的硬派越野车,符合一些特点人群的需求。

  • 2024-04-12 21:56

jzzz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300
车型:2023款 越野版 2.0T 挑战者

4.0

油耗高 但能接受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坦克300的外观设计了,硬派越野的风格是很多车没有的设计元素。车身整体的造型硬朗大气,线条感很强,看起来就很结实。开着出门回头率很高。

  • 缺点

    市区通勤油耗太高了,平时出去玩还好,不出去玩纯市区通勤,看着油耗头痛

  • 总结

    坦克300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首先这个车的价格不算太贵。而且配置也比较高,后期养车的费用也不贵,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2024-04-12 13:51

白龙不是马

品牌:方程豹
车系:豹5
车型:2023款 领航版

4.0

人生第一辆车

  • 优点

    这款车的操控性很好,不管平时代步还是开着自驾游,适中都会有一种松弛感。而且这款车性能很强,起步时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平顺性也不错。

  • 缺点

    说实在的,这款车的隔音效果确实不怎么样。

  • 总结

    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当时对比了很多款车,觉得这车的优势很明显,所以就下单了。

  • 2024-04-12 10:54

MJ0625

品牌:蓝电
车系:蓝电E5
车型:2024款 荣耀版 1.5L DE-i 100KM 畅享型 5座

4.0

实惠家用车

  • 优点

    蓝电E5主打的就是一个经济实惠,外观设计没有什么硬伤,车内空间宽敞配置也较为丰富,即便是入门款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都有

  • 缺点

    品牌力不强,不支持快充

  • 总结

    蓝电E5拥有的优点和缺点非常显著,如果重点考虑价格、空间、配置丰富程度,那么整车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是值得选择的。

  • 2024-04-12 10:22

大树直

品牌:比亚迪
车系:唐新能源
车型:2024款 EV 冠军版 730KM 尊享型

4.0

提速快,静音好

  • 优点

    提速快,静音好,选装六座,座椅都是NAPPA真皮座椅,主副驾和二排都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座椅按摩功能,长途旅行还可以按摩放松。

  • 缺点

    目前没啥缺点。

  • 总结

    大灯晚上特别亮,外观大气,车身尺寸还大,空间也大,后备箱空间也还行,整体还不错,龙眼前脸设计,前面还有风阻设计,仪式感满满。

  • 2024-04-12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