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东骏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16款 途安L 280TSI 手动 风尚版

4.0

2016款 280TSI 手动风尚版

  • 优点

    空间:买途安L的车主估计80%以上图的都是大空间,我也不例外。由于第一辆车是POLO,空间问题都成了心病,所以第二辆车必须空间够,途安L没有让我失望。动力:作为一辆家用奶爸车,途安L的动力相当可以了,1.4T高功带到1465KG的车身,加速依然很猛。

  • 缺点

    车身太重,1.4T的动力在2000转以后虽然动力充沛,但是启动确实不太给力。

  • 总结

    除了车身太重,我觉得其他都非常棒!

  • 2017-01-06 13:31

秀秀

品牌:长安凯程
车系:长安欧尚A600
车型:2016款 1.5L 精英型 7座

4.0

欧尚 1.5L 手动 精英型 7座

  • 优点

    挺喜欢这部车的,满意的地方也有很多,空间和内饰都很不错,就空间来说,3排座椅,7个座位,我全家人坐进去都完全没压力。而且后备箱空间也不小,后两排座椅都可以放平,大概有张小床那么大,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就可以了。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也有一些,就是少了一些配置,没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还有GPS这些配置,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还是有点不足的。

  • 总结

    这款车空间非常大,平常拉货轻而易举,所以还是很值得,只不过配置稍微少了一点。

  • 2017-01-06 13:28

每天都吃饱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S
车型:2017款 28T 豪华型

4.0

微微一笑很倾城

  • 优点

    这么稳重的车,舒适性真心没话说,减震优良,转弯几乎没有感觉,唯一不足就是刹车有点太敏感,有时候有点吓人,但是相对的也增加了安全性,驾驶和乘坐都有很好的体验,舒适度满分。

  • 缺点

    我个人对于这款车在动力上的看法是 6AT是一大败笔,导致前期加速不够,但也在7秒上下;后程给力,轻松飙上一百五六,高速超车不在话下。真的是追求激情和速度不行,但是家用和一般正常的驾驶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 总结

    最满意的当然是诚意满满的内饰了,没有什么味道的真皮,带有未来科技感的触控面板,再就是性价比也很不错,不是很满意的是这车在动力上的表现了。

  • 2017-01-06 11:27

liushiquan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6款 1.5T 手动 两驱精英型

1.0

H6COPUE

  • 优点

    好看、空间大

  • 缺点

    操控极差,我只要开这辆车心里就难受,1档和2档就是不能用,我14万买的开了800,如果有人给我12万,我就卖给他

  • 总结

    十几万的车,让人坑,有种莫名的冲动,慎重选车

  • 2017-01-06 11:08

惊天大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15款 1.5L LXi CVT经典版

4.0

动力够用空间宽敞

  • 优点

    完全符合我的个人要求,稳重,线条硬朗,无论是从前脸到后尾,都是散发着运动感十足。还有比较独特的后门把手位置比较新颖,第一次搭车的人都不知道们把手在哪里。另外有不足就是车身的车漆是在太薄了。几乎用指甲随便一刮就会花。如果能稍稍做厚一点该多好。内饰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的档把,把正副驾驶座位分开得很明显。正因如此,使得整个中控台显得更有运动感。值得表扬的是,仪表盘的背景灯,会随着车速的改变,变化颜色,感觉眼前一亮,自我感觉,这时设计的亮点。中控有一处做的不好的地方就是,只有一个USB插口,加上那个位置用起来不方便。开车时都不敢去拿东西或者插手机,因为手要弯进去比较拗手。空间足够大,一米七五的个坐后排完全没问题。膝盖头顶有足够的空间,这点日系车一直做的不错。偷空间利用率到极致。尾箱个人试过放两辆自行车完全没问题,过时过节放些礼品盒和年花完全不在话下。1.5的排量搭载着地球梦的全新发动机,CVT变速箱发动机响应积极,轻点油门不会让你觉得太肉。操纵性很稳定,虽然无推背感,但是挂S挡在高速超车秒秒钟的事。这点足够用。方向的重量感力度正好合适,认知度很明确,指哪打哪不会有盲区。高速转弯会有些许不适,底盘

  • 缺点

    玻璃窗升降夸张的说有些许恐怖,震动比较大。感觉要弹出来,不知是本身玻璃升降电机的马力比较大还是门板做的薄的原因。

  • 总结

    起初看中的就是外资车并没有考虑国产车,不是因为不支持国产,卖国求荣。具体原因大家都懂。看过本田的蓝鸟,缤智,卡罗拉,新逍客等几款车型,优惠的价格,较高的底盘,燃油的经济性,漂亮的外观都在自己的预算之内。

  • 2017-01-06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