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极氪
车系:极氪009
车型:2022款 ME版

4.0

加速畅快,底盘稳

  • 优点

    动力充沛,加速畅快,即使在满载情况下也不会觉得力不从心。方向盘手感适中,指向精准,底盘稳健。刹车灵敏,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 缺点

    跑高速电耗有所增加,续航里程严重打折。车机系统智能化水平一般,语音系统有时候会识别不出来指令。

  • 总结

    极氪009整体外观设计时尚大气,车头造型独特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前排和第二排空间都比较宽敞,第二排座椅功能比较丰富,乘坐舒适性不错,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纯电MPV。

  • 2024-01-19 11:24

车质网用户3443527

品牌:东风风行
车系:风行游艇
车型:2022款 1.5T DCT 逐浪版

1.0

东风风行游艇史上最烂

  • 优点

    说实话舒适度还是不错,外观也可以,开着很舒适

  • 缺点

    质量真不行,刚买的两个月,车子变速箱出故障,需要更换,退车又退不掉,真是瞎眼了买这个牌子 现在正在维权起诉中,,,,高速行驶的时候变速箱出故障,直接动力失效,跳空挡。这车子真特么恶心到家了。这个牌子的厂家和经销商上海源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都该死一万遍。这么烂的车,也好意思拿出来卖。

  • 总结

    东风风行,史上最烂

  • 2024-01-02 16:26

有一棵大树

品牌:奔腾
车系:奔腾M9
车型:2023款 2.0T 至尊型

4.0

实用至上,动力强悍

  • 优点

    奔腾M9的车身尺寸确实很有优势,三排座椅的布局也是非常合理,留给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完全够用,留给后备厢的空间也足够使用,不管从乘坐还是储物方面来讲,实用性都没的说。

  • 缺点

    无线充电板设计不太合理,倾斜幅度太大了,行驶过程中手机根本放不稳。

  • 总结

    2.0T发动机动力还是相当充沛的,再加上有48V轻混系统辅助,动力响应速度还是非常快的。目前综合油耗在9L/100km左右,算是比较正常的水平。

  • 2023-12-26 10:31

言五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E8
车型:2024款 150km MAX

4.0

我还是挺喜欢的

  • 优点

    广汽传祺E8的车内空间宽敞,后排座椅可以提供足够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使得乘客可以享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

  • 缺点

    虽然广汽传祺E8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但在操控性方面还有待提高。悬挂系统较硬,可能会影响乘坐舒适度。

  • 总结

    广汽传祺E8在性能、豪华的内饰和舒适的乘坐体验方面表现出色。

  • 2023-12-20 09:31

言五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家7
车型:2024款 605km 高山加长续航版 六座

3.0

不错的车!!!

  • 优点

    大家7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线条流畅,充满了力量感和现代感。其造型独特,让人过目难忘。

  • 缺点

    虽然大家7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但在操控性方面还有待提高。悬挂系统较硬,可能会影响乘坐舒适度。

  • 总结

    上汽大通大家7在外观设计、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舒适的乘坐体验方面表现出色。

  • 2023-12-20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