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别人家的孩子

品牌:丰田
车系:汉兰达
车型:2023款 2.5L 智能电混双擎 四驱 尊贵版 7座

4.0

老牌让人更有信心

  • 优点

    混动车型越来越受大家的喜爱,提到混动技术,丰田绝对是行业的佼佼者。就像很多朋友说的那样,世界上只有两种混动,一种是丰田混动,一种是其他混动。

  • 缺点

    内饰中控台部分的用料还是不尽人意的,有太多部分显得塑料感特别明显。

  • 总结

    总体性价比还不错,燃油经济性很出色,再加上大空间,人人都爱这款SUV。

  • 2024-03-05 09:37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丰田
车系:锋兰达
车型:2023款 2.0L CVT 豪华版

4.0

价位还挺适合

  • 优点

    最满意的一点,就是我觉得它的配置这一方面给的真的是蛮丰富的,我真的没有想到在这样一个价位里它的配置可以给到这种程度,而且这些配置用起来也都很好用,不会特别的鸡肋我真的是很喜欢。

  • 缺点

    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我感觉它的油耗对于现在来说还是有一点的高,不过它也在一点一点的往下降了,只不过还没有降到我所预期的范围之内,我觉得它还是有一定空间的,但愿它可以不会辜负我的期望。

  • 总结

    因为它的价位还挺适合我这种普普通通的家庭,而且空间也真的很宽敞,特别适合家里人多的家庭来开,最后就是我感觉它的后期维修服务系统也是比较完善的,你有什么问题,他们都能可以很好的给到你答复。

  • 2024-03-04 09:51

SUP55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23款 350h 四驱 智享版

4.0

质感相当不错

  • 优点

    我觉着雷克萨斯的豪华感还是挺不错的,不同于BBA,感觉比较低调内敛。用料扎实,做工也比较细腻,我很喜欢!这套混动系统主要是平顺和省油,虽然爆发力确实不强,但是日常开也完全够用了。

  • 缺点

    尺寸确实比较一般,车内乘坐空间对比竞品,还是有差距!

  • 总结

    喜欢就买呗,如果就比尺寸、拼配置,那雷克萨斯确实没啥竞争力,但是评价一款车,肯定不能只看这些。我觉着雷克萨斯还是挺不错的,产品很扎实,而且保值率也比较高。

  • 2024-02-29 10:09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日产
车系:逍客
车型:2023款 1.3T CVT 领航版

4.0

前后排空间都很充裕

  • 优点

    前后排空间都很充裕,前排储物空间很丰富,门板内侧和杯架都可以用来放瓶装饮料,档把前面有一个放钥匙的储物格,扶手箱也挺深的,能放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后备箱也很能装,上次放了三个行李箱都还有剩余空间。

  • 缺点

    动力性能确实一般般。

  • 总结

    操控性这一方面的配置也挺丰富,有360全景影像和自适应巡航,这两个功能都很实用,一个是城区停车神器,一个是高速跟车神器,两个神器一起帮助我开车,就有效的降低了驾驶难度。

  • 2024-02-28 09:41

香蕉橘子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锐放
车型:2023款 2.0L 先锋版

4.0

自己感觉很好

  • 优点

    现在最值得购买家用SUV,物美价廉,物超所值。

  • 缺点

    暂时没有,才跑了600公里。

  • 总结

    自己感觉很好,买车不是给别人看的,自己觉得好才是最好的,家用车里最实用的一款车型。

  • 2024-02-26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