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天蓬不是猪

品牌:现代
车系:北京现代ix35
车型:2023款 沐飒 2.0L 尊贵版LUX

4.0

家用最佳之选

  • 优点

    车子舒适性很高,都是隔音玻璃,在高速上非常安静。在我看来,这款车比同级别的车型要好的多,底盘也非常扎实。

  • 缺点

    后排空间偏小,后排中央坐的乘客腿部空间非常有限。

  • 总结

    就这车的性能来看,这个价格并不贵,另外,我觉得这车是最适合我的,总价不高。

  • 2023-11-29 10:00

键盘车大帝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70
车型:2024款 2.0T 四驱 豪华型

4.0

加速有力,高速很稳

  • 优点

    满意,不是街车啥的,2.0T发动机配上8at,高速一点不虚,舍得给油超车很容易,路感反馈清晰,就连柏油路上的细缝也能反馈,过坑时的震动很韧很干脆,基本没有多余的震动。

  • 缺点

    车机自带的百度,百度真心用不惯,想着给Carlife改成CarPlay。

  • 总结

    加速有力,刹车随叫随到,油门和刹车踏板的反馈也很到位,高速很稳,有时候不知不觉就时速120了。

  • 2023-11-27 10:41

阳光刚刚好

品牌:现代
车系:索纳塔
车型:2022款 380TGDi 自动 20周年纪念款

4.0

外观设计独特,足够吸引人

  • 优点

    索纳塔的外观绝对算是一大亮点,开出去总能吸引很多人关注。配置也是强项,跟同级别的雅阁和凯美瑞相比简直就是碾压之势。

  • 缺点

    驾驶感受实在是比较一般,变速箱换挡逻辑似乎有问题,油门踩下去需要反应一秒多才有动力。

  • 总结

    外形漂亮,空间大,在B级车里来说,还相当省油,就是动力系统匹配感觉做得不是特别完美,还有待优化。

  • 2023-11-27 10:28

寂寞赛手

品牌:现代
车系:胜达
车型:2023款 旅行家 380T GDi 自动 两驱 GLX精英版

4.0

动力充沛,功能配置齐全

  • 优点

    第四代胜达的外观设计更偏向于阳刚,车内功能配置齐全,非常适合家用。2.0T发动机动力十足,油门灵敏,响应积极,即使接近满载行驶,开启空调,动力仍没有衰减的迹象。

  • 缺点

    发动机声音比较大,第三排座椅座垫又矮又短,支撑性差,空间狭小压抑。

  • 总结

    第四代胜达是一款表现不错的合资品牌中型SUV,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和实用性。

  • 2023-11-17 10:26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70
车型:2023款 2.0T 四驱 豪华型

4.0

一切都如自己满意

  • 优点

    一切都如自己满意,没啥可说的,车子得外观质量方面,真的不在说什么,在路上的时候也不是街车啥的,早些年韩系车带给人的感觉虽然皮实耐用,但也伴随着动力肉,刹车软,底盘飘的问题,给很多人感觉韩系的档次很低,但整车进口的g70给我的感觉却颠覆了上述认知。2.0t245马力的发动机配上摩比斯的8at,这套动力在市区行驶绰绰有余,高速上也一点不虚,舍得给油超车很容易,自家8at变速箱虽然不如zf和爱信的名气大,但现代汽车在全球排第三的销量也是质量和口碑的保证;后驱,优秀的底盘,再加上运动包里的电子调解悬挂和运动胎的加持,带来的行驶质感真的很棒(至少在同价位中),路感反馈清晰,就连柏油路上的细缝也能反馈,过坑时的震动很韧很干脆,基本没有多余的震动。

  • 缺点

    最不满意好像就是车机自带的百度,百度真心用不惯,想着给Carlife改成CarPlay。

  • 总结

    加速有力,刹车随叫随到,油门和刹车踏板的反馈也很到位,高速很稳,有时候不知不觉就时速120了。

  • 2023-11-15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