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459519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22款 DM-i 121KM 尊荣型

1.0

韭皇比亚迪,丧心王传逼

  • 优点

    看着好看,空间大。功能配置比较丰富。

  • 缺点

    不通知、不提示,后台强制修改车主发动机启动逻辑,偷车主的油,环比亚迪的保;异响多;OTA升级华而不实,终身免OTA,真的是给你免OTA,想升级OTA就得要买新款;智能领航非常差,路中画蛇,聊胜于无而已;过度宣传吹嘘,实则平台技术落后

  • 总结

    不值得购买,吃相很难看,如果预算充足,推荐极氪、问界等车型

  • 2024-03-14 14:32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6L
车型:2024款 40 TFSI 豪华致雅型

4.0

预算少要面子就选大A6子

  • 优点

    外观宽敞、乘坐舒适,关键是这车开出去,谁都认识,中国没人不知道奥迪A6L的,虽然现代已经不是高端官车了,但是气场还在,黑色的A6L,低调有内涵。最重要的一点是,现在奥迪A6L优惠很大,这就一下显示出竞争力了。50万的A6L一文不值,30万的A6L都是优点。

  • 缺点

    双离合变速箱真的不行,抖动是无法避免的,中高级车用双离合变速箱,这也就是奥迪能干的出来,为了省钱真的是不择手段,差评,必须差评。前驱车开起来和乘坐感受都不如同级别的奔驰E级和宝马5系,这是没办法的事。

  • 总结

    虽然缺点不少,但也有优点,更重要的是 ,这车现在价格合适了,价格便宜了,那就什么都无所谓了,预算少还想要面子,那就必须买A6L,没别的选择。

  • 2024-03-14 09:47

疯子WWFF

品牌:智界
车系:智界S7
车型:2024款 Max

4.0

遥遥领先的智能座驾

  • 优点

    作为华为深度赋能的车型,智界S7在智驾方面的体验感是真的非常爽。市区里很多路段都能用智能驾驶,不仅能自动跟车,还能自动变道,而且加速和减速都非常平缓,就像老司机一样。

  • 缺点

    新车刚提回来确实有味道,过几天才慢慢消散,不过在接受范围内,不太影响使用。

  • 总结

    动力强,提速快,红绿灯起步永远都是第一个冲出去的。急刹也不会点头,感觉行驶稳定性不错。800V高压平台充电速度快,但比较挑充电桩。

  • 2024-03-13 11:09

阿洋1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7L
车型:2022款 45 TFSI quattro S-line 黑武士版

5.0

在我眼里,这就是最美奥迪!

  • 优点

    1、肯定是外观了,虽然没有进口的溜背式设计,但外观非常好看。2、配置极高,最低配功能都非常齐全3、高速真的很省油

  • 缺点

    1、店太少,保养不方便。

  • 总结

    可能因为没有溜背,好多人不考虑A7L,但如果你在意性价比,又觉得A6油腻,那A7L无敌!

  • 2024-03-13 09:48

jzzz

品牌:高合汽车
车系:高合HiPhi Z
车型:2023款 五座版

5.0

外观绝了 就是不知道目前高合什么情况

  • 优点

    外观上绝了,好看,回头率高,现在回头率更高。基本上都会看一眼,看的尴尬症都能犯了。加速很快,空间很大,每一个点都很棒

  • 缺点

    就是贵,太贵了。而且目前还有舆论负面,这谁受得了啊

  • 总结

    如果不考虑品牌,HiPhi Z是台好车。但如果考虑品牌,那HiPhi Z就不占据优势了

  • 2024-03-13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