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开破蚂蚁的大宝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小蚂蚁
车型:2021款 20万蚁粉款 朝气版 磷酸铁锂 301km

1.0

小蚂蚁高压系统切断频繁发生

  • 优点

    好停车省油钱长得可爱

  • 缺点

    动不动就高压系统切断停在路上超级危险并且售后一推再推说反馈反馈一直反馈却没有给我答复还得我自己打电话询问真是气死个人

  • 总结

    别买别买别买

  • 2023-10-30 23:09

大木V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小蚂蚁
车型:2023款 301km 真爱Plus版 三元锂

5.0

方便停车且养车成本低

  • 优点

    蚂蚁这款车非常适合城市内的代步出行,主要原因如下。首先,小蚂蚁的车身小巧且车重轻盈,这使得它在城市交通中表现得非常灵活自如。由于车身小巧,奇瑞小蚂蚁可以在拥挤的城市交通中更加顺畅地穿行,同时在拐弯、并线、加减速等方面也更加灵活方便。

  • 缺点

    然而,小蚂蚁的极速车速较低且电池包容量不大,因此只适合在城区小路和非高速公路上行驶。对于长途出行的需求,车辆的速度限制和续航里程可能会成为问题。但对我而言,由于我并没有长途驾驶的需求,这个问题并不大。

  • 总结

    总体来说,空间足够使用。我老婆驾驶时感觉舒适,即使我身高178厘米坐在驾驶位也没有问题。座椅的半倒功能非常实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灵活调整,无论是载人还是装载货物都表现出色。

  • 2023-10-30 09:24

大木V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Lumin
车型:2022款 301km 蜜甜款

4.0

长安Lumin一周年的情况

  • 优点

    长安Lumin是一款备受关注的小型电动汽车,自推出以来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这款车以其可爱的外形和实用的功能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 缺点

    冬季续航问题一直是新能源汽车的通病,这款车也不例外。此外,后备箱空间略显不足,对于有大量行李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有些不够用。如果能加上360防撞雷达,对于新手驾驶员来说会更加友好。

  • 总结

    在驾驶体验方面,长安Lumin的主副驾驶座位空间宽敞,后排空间对180cm的成年人来说可能略显拥挤,但对于小朋友来说则完全足够。此外,车辆还配备了水杯置物架和双门储物空间,女性驾驶员可以轻松存放化妆品和小孩子的玩具。

  • 2023-10-27 09:04

赴梦人生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小蚂蚁
车型:2023款 301km 挚爱版 三元锂

4.0

价格实惠,使用成本低

  • 优点

    灵活方便、省油环保、维护成本低、适合短途出行。车小还是电车还是后驱,动力表现相当出彩,起步没输过油车。开空调对动力几乎没什么影响,方向盘力度刚刚好,驾驶感受不错。

  • 缺点

    小蚂蚁也存在一些缺点,如内部空间较小、乘坐舒适性一般、噪音较大等。

  • 总结

    总体来说,小蚂蚁是一款适合年轻人和城市居民使用的电动车,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和实用性。

  • 2023-10-25 10:58

车质网用户3401590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奔奔E-Star
车型:2020款 心动版 三元锂

1.0

长安奔奔E-Star刹车失灵险些事故

  • 优点

    在刹车失灵面前就没有啥优点了

  • 缺点

    还没出保刹车泵就坏了,直接扔路上差点追尾,要是在高速不敢想象,长安汽车还是长点心吧,这质量谁敢买。长安奔奔E-Star早上出车一会提示刹车受控,刹车踩不动,三万多公里还没出质保,而且新车时召回换过一次真空泵,估计又坏了,弄到4s店,果然,让等几天配件。看来召回那批还是不行。现在也没车开,修到啥时候也不知道。一个车才不到3年换两次助力泵,百年长安就这质量谁还敢买。

  • 总结

    品控极差,应急处理拖沓,毫无大厂风范。

  • 2023-10-24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