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挺秃然的

品牌:现代
车系:途胜
车型:2023款 途胜L 1.5T 自动 两驱 GLS领先版

4.0

家用SUV之选

  • 优点

    途胜L这辆车可以说很高档,很全能了,别管配置好不好多不多,但是性能绝对是很不错的。

  • 缺点

    车上的隔音不是很好,上高速以后还是有点噪音。

  • 总结

    性价比很高,我很喜欢这款车,很高档、很全能。

  • 2023-12-20 10:19

天蓬不是猪

品牌:现代
车系:北京现代ix35
车型:2023款 沐飒 2.0L 旗舰版TOP

4.0

我的梦中情车

  • 优点

    作为一名颜控,这款车高级大气的造型无疑是吸引我的地方。

  • 缺点

    油耗方面不太满意。

  • 总结

    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觉得入手它是非常划算的,而且性价比很高。

  • 2023-12-15 10:03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纯电G80
车型:2023款 纯电G80 旗舰版

5.0

很喜欢这样的中大型车

  • 优点

    可能有人会说我这个女生开这么大的车会不会有点不协调,但是我想说我个人确实很喜欢这样的中大型车。不管是从外观气质还是空间方面这款车挺符合我的审美要求的,后面我再细说它的各种优点。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台车所带给我的实际用车体验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颜值高,空间非常大,所带来的乘坐舒适性同样也是相当不错的。内部的科技性配置非常高,更多的也是融入到了驾驶之中,实用性很强。平时都是我一个人开,男友偶尔也会开开。

  • 缺点

    提车到现在还没有很久,目前还没有遇到什么不喜欢的点。就和人谈恋爱一样,现在和这车还处在热恋期,等到了冷静期后再看看吧。不过对车身颜色很可惜,记得很早的时候,极氪还是有红色还是暗紫色的好像,犹犹豫豫,就错过了。后面有时间去贴个膜,狠狠造作。

  • 总结

    车内的静谧性很好,通过性也非常不错,给我的驾驶体验也比较好。

  • 2023-12-15 09:33

白龙不是马

品牌:现代
车系:胜达
车型:2023款 旅行家 380T GDi 自动 两驱 GLX精英版

4.0

家用好帮手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车子的空间了,无论是前排、后排还是后备厢,整体表现都不错,尤其是经常带家人出去玩的小伙伴,非常适合。

  • 缺点

    车子的高科技配置不是很多,目前来说只能是够用。

  • 总结

    车子整体的价格很有竞争力,空间足够家用,动力不错,颜值也是很能打的那种。

  • 2023-12-08 10:25

famous911

品牌:现代
车系:北京现代ix35
车型:2023款 沐飒 2.0L 豪华版DLX

4.0

价格合理,配置非常满意

  • 优点

    作为ix35的换代车型,沐飒综合表现非常不错,首先颜值出众,开出去回头率很高。其次是价格实惠,裸车12万多,还有啥自行车。最后是配置丰富,这也是现代品牌一贯的优势。

  • 缺点

    刚提车回来的时候,内饰稍微有一点味道,最近感觉味道淡了许多。另外车灯感觉亮度一般,夜晚前方稍远一些的地方就看不清了。

  • 总结

    动力的储备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跑高速的时候很轻松就能开到120迈以上。车子的操控特别的简单,上手轻松,不会有太多的心理负担。

  • 2023-12-04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