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日产
车系:纳瓦拉
车型:2023款 2.5L 自动 四驱 智尊型

4.0

也算是比较硬派的一款车了

  • 优点

    外观设计非常有型,我很喜欢,再有就是内饰布局简简单单的,挺好。2.5L发动机动力输出很平顺,而且特别好掌控,不存在什么硬伤。四驱系统表现还不错,走过几次烂路,能够给人比较强的信心。

  • 缺点

    铺装路面舒适性比较一般,晃动大,再有就是风噪问题,油耗的话....反正我开不算很低。

  • 总结

    很硬派,玩乐属性比较足,还是挺有意思的。这个车机械素质不错,开起来感觉还可以,很整,底盘也比较扎实。日产嘛,皮实耐用,而且维修保养的价格也都不高,还可以。

  • 2024-04-10 11:14

阿洋1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23款 HATCHBACK 240TURBO 手动 极劲版

5.0

思域我的爱车

  • 优点

    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外观的造型让我第一眼看到就非常的喜欢。油耗也还可以吧,不是很高,动力方面也比较不错,换挡也挺顺利的,也没有卡档的感觉,开起来也是比较平顺的。

  • 缺点

    要说这辆车不满意嘛,本田的车都是通病,哎呀,满满的塑料,里面的气味比较大嗯,走高速的时候外面的胎噪声也是比较大的,舒适性也算是比较一般吧,毕竟价格在那里嘛,也不会要求太多。

  • 总结

    如果你也是年轻人,喜欢操控和运动,思域没毛病。

  • 2024-04-10 09:31

疯子WWFF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3款 2.0L CVT 两驱 都市版

4.0

油耗一如既往出色,车机有惊喜

  • 优点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谈不上多么出色,但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高速巡航都能轻松应对。同时,其燃油经济性也表现出色,降低了使用成本。新款威兰达升级之后车机系统确实变得更加实用,不仅显示效果更好,功能也更丰富。

  • 缺点

    高速行驶时,噪音控制表现并不理想,路噪和胎噪较为明显。作为走量的车型,只给了雷达,却没有影像,感觉不是很方便。

  • 总结

    CVT无级变速箱提供了很顺滑的换挡体验,无顿挫感,整体驾驶体验还是不错的。手机APP能操作的功能比较多,能控制车门、车辆启动、空调控制、车况查询等等,日常使用比较方便。

  • 2024-04-09 13:09

活塞789

品牌:丰田
车系:锋兰达
车型:2023款 2.0L CVT 豪华版

4.0

挺实惠的一款车

  • 优点

    我觉着锋兰达还是挺实惠的一款车,特别适合家用,用料比较扎实厚道,另外质量可靠性好,没啥大毛病。家用车嘛,就图个踏实可靠,别有那么多小毛病就行,不然很糟心,影响用车体验。

  • 缺点

    都还行吧,并没发现什么明显的硬伤。毕竟丰田也是大品牌,所以细节做得都不错。

  • 总结

    还是挺好的一款车,我觉着非常不错,家用很合适。丰田的车,最大的优点我觉着就是经济实惠,再有就是市场保有量大,挺有安全感的。新势力品牌我也看过一些,但就怕哪天跑路了、倒闭了,总觉着不踏实。

  • 2024-04-09 09:24

只爱阿根廷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3款 2.0L CVT 两驱 都市版

3.0

丰田RAV4的姊妹车

  • 优点

    丰田RAV4的姊妹车型,性能表现非常均衡,车身尺寸大小适中,既不会因为太大而不好停车,也不会因为太小而导致后排空间局促。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CVT变速箱的组合,主打均衡,动力够用还很省油。

  • 缺点

    内饰塑料感较强,品牌口碑不如RAV4荣放,这主要体现在保值率方面。

  • 总结

    如果不是价格低于同配置的丰田RAV4荣放 ,那威兰达就值得入手。从产品特点来看,它是一辆非常均衡的代步车。

  • 2024-04-08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