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型格
车型:2023款 HATCHBACK 240TURBO CVT 领潮版

4.0

多少年轻人的梦想之车

  • 优点

    性价比确实还行,而且毕竟是本田嘛,所以发动机很不错,算是这个车的一大亮点。两厢版本的外观设计我很喜欢,非常动感时尚,再有就是内饰的质感也不错。至于配置,反正在我看来,还是够用的,挺好~

  • 缺点

    隔音降噪表现确实不太行,尤其是跑高速时,风噪很大,这点必须吐槽!

  • 总结

    确实比较个性前卫,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不错,另外1.5T发动机也不错,要动力有动力,而且油耗也并不高,非常经济实惠。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值得推荐,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可以来看看。

  • 2024-04-17 09:36

SUP55

品牌:现代
车系:帕里斯帝
车型:2023款 3.5L 自动 四驱 GL

4.0

比较“非主流”的一款车

  • 优点

    其实就是冲着这台发动机去买的,毕竟现在想买一台搭载大排量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车,真的很难!当然,除了动力之外,这个车的空间表现以及舒适性也都很有看点,整体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 缺点

    目前看,就是油耗的确偏高,啊哈哈哈!

  • 总结

    不推荐大家冲动消费,但如果就是喜欢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就想要这么大尺寸的一台SUV,偏向舒适性取向,那还是可以的。虽然“小众”、虽然“非主流”,但车本身的素质确实还不错,挺棒的。

  • 2024-04-17 09:26

阿洋1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23款 改款 280TSI DSG R-Line

5.0

移动小钢炮高尔夫

  • 优点

    我买高尔夫主要看中了它的颜值和动力。车子不仅外观运动时尚而且动力方面一点儿也不弱,配的上大众给它的称号小钢炮。车子前脸设计的低趴设计,给人一种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两厢车的车身设计,开起来小巧灵活。150匹的最大马力对于两厢车来说完全足够了。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低速猛加速过程中,能够明显感觉到变速箱换挡的顿挫感,之前在4s店试驾的时候的可能驾驶的比较柔和,没有发现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我还是在市区起步等红绿灯的时候发现的,起步猛给了一脚地板油,发现车子在提速到20码左右时候,变速箱换挡出现了明显的顿挫感,影响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 总结

    个人觉得高尔夫的性价比非常高。充沛的动力,时尚的外观,小巧的车身,良好的操控性都是我看中高尔夫的理由。

  • 2024-04-17 09:26

阿洋1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23款 改款 280TSI DSG R-Line Lite

5.0

高尔夫的小半年用车感受

  • 优点

    开了小半年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动力和操控性。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动力十分强劲,小巧的车身开开起来十分灵活。

  • 缺点

    车子的降噪处理有些拉垮,特别是跑高速时的胎噪和风燥超出了我的承受极限,每次跑高速我都必须放歌,通过音乐覆盖噪音,不然真受不了。

  • 总结

    车子的性价比挺高的。车子的市场保有量大、保值率高,以后想换车也不会贬值太多。

  • 2024-04-17 09:25

jzzz

品牌:哪吒汽车
车系:哪吒GT
车型:2023款 560 运动版

4.0

圆了个超跑梦

  • 优点

    价位很合适,而且开出去很拉风,双门四座的车型终于让人圆了个超跑梦,而且整车并没有太大的风噪

  • 缺点

    续航有些短,跑长途还是差些意思,而且高速上有封顶的限速值,到了临界值就上不去了

  • 总结

    20来万,这车更拉风,整体都很棒,而且还有很高的性价比,要是品牌能再出名些就好了

  • 2024-04-17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