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大人中

品牌:众泰
车系:众泰T800
车型:2018款 2.0T 旗舰智联型 7座

3.0

空间大,价格优势明显

  • 优点

    空间大、配置高,价格却很低。

  • 缺点

    动力匹配有问题,绝对实力不差,但平顺性不足。

  • 总结

    对于一些硬性的配置和空间需求,T800确实可以满足,而且是用很低的成本。

  • 2018-09-27 09:15

在哪儿

品牌:别克
车系:阅朗
车型:2018款 18T 自动 旗舰型

4.0

动力够用空间充裕

  • 优点

    就是因为喜欢这种小车才看的阅朗,不大不小,线条很帅,喜欢后尾部。内饰稍微塑料感有一点点,不过设计的还是不错。这个车空间超大,不管是后排还是尾箱,特别是尾箱,超级大。关于动力,马力输出很强劲,这个车子动力系统完全满足日常需求,上高速超车加速别提有多顺了。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直逼中级车啊,并且翻毛皮的设计本身冬天上车都不会冰屁股,还带加热。

  • 缺点

    内饰用料一般

  • 总结

    综合还是很喜欢的,喜欢他的线条,他的性感,朋友都说阅朗真的很漂亮。

  • 2018-09-27 08:36

逆刃刀123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18款 18T 豪华型 6座

4.0

内饰精良动力充沛

  • 优点

    买车就像娶媳妇当然要看颜值了,飞翼式前中网看起来年轻时尚运动感十足,搭配全景大天窗,一个字,赞!酒红色的真皮内饰挺喜欢,大部分车都是黑色内饰,感觉太单调了。空间倒是挺多的,门板上可以放几个杯子毛巾,仪表台上,中央扶手处,都可以放一些生活用品,副驾扶手箱下还可以放一把伞设计挺人性的。另外二三排座椅可以单独独立放到,既可以多放点东西,出去玩的时候又可以躺在车里面休息,美哉!美哉!1.3T发动机动力杠杠的无论是起步还是急加速,动力响应挺快的。买完车就去新密耍了一圈,上坡上山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 缺点

    坐六个人出去玩的时候,后备箱空间太小了

  • 总结

    总得来说,这款车是我最佳的选择,看了途安,比途安更上档次些。

  • 2018-09-27 08:33

郝菲尔123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T70
车型:2018款 2.0L CVT 睿享版

4.0

整体满意配置丰富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T70采用的日产逍客三大件,日产MR20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底盘。会买它也是这个最主要原因。第二,日产的座椅比其他坐起来比较舒服。第三,采用的内饰还是偏人性化,中控倾斜,坐在里面零伸展。中控智联屏,也是很有科技感,要干嘛,只要跟它讲话就行,就能实现。例如讲个笑话来听。天气怎么样。我想听歌之类的都能实现。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该有的都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可视,导航,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6个气囊等等。

  • 缺点

    2.0L的油耗现在大概一公里7毛左右,稍微有点费油

  • 总结

    当时会考虑这个车,也确实因为技术看起来比较靠谱吧,不然市场面热销的GS4,吉利博越都会有考虑。确实是这两个车发动机都是涡轮增压,为了以后维修跟油耗,还是考虑70靠谱。当时车身优惠一万,落地我也能接受范围。送了几样东西,就这样算了吧。现在都2个月了,总体还算可以吧。

  • 2018-09-27 08:31

猫头鹰A

品牌:雪铁龙
车系:天逸 C5 AIRCROSS
车型:2018款 350THP 乐享型

4.0

外观抢眼驾乘舒适

  • 优点

    外观设计很市场大气,看着也很年轻化,颜色也很正。内饰做工一流,材质也很好,很上档次。空间足矣,而且前后的跨度挺大的,所以乘坐的时候感觉非常的舒适,后备箱空间也够用。开的比较舒服,一般在县区开,路上也不是很堵,舒适度还是很满意的。所以感觉当初选天逸是对滴。

  • 缺点

    全系没有四驱车型

  • 总结

    我已经开了1000多公里,确实很不错,跟我开了5年多的世嘉一样非常靠谱,雪铁龙的好,只有老车主知道。

  • 2018-09-27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