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型格
车型:2023款 HATCHBACK 240TURBO CVT 领潮版

4.0

多少年轻人的梦想之车

  • 优点

    性价比确实还行,而且毕竟是本田嘛,所以发动机很不错,算是这个车的一大亮点。两厢版本的外观设计我很喜欢,非常动感时尚,再有就是内饰的质感也不错。至于配置,反正在我看来,还是够用的,挺好~

  • 缺点

    隔音降噪表现确实不太行,尤其是跑高速时,风噪很大,这点必须吐槽!

  • 总结

    确实比较个性前卫,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不错,另外1.5T发动机也不错,要动力有动力,而且油耗也并不高,非常经济实惠。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值得推荐,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可以来看看。

  • 2024-04-17 09:36

阿洋1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23款 改款 280TSI DSG R-Line

5.0

移动小钢炮高尔夫

  • 优点

    我买高尔夫主要看中了它的颜值和动力。车子不仅外观运动时尚而且动力方面一点儿也不弱,配的上大众给它的称号小钢炮。车子前脸设计的低趴设计,给人一种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两厢车的车身设计,开起来小巧灵活。150匹的最大马力对于两厢车来说完全足够了。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低速猛加速过程中,能够明显感觉到变速箱换挡的顿挫感,之前在4s店试驾的时候的可能驾驶的比较柔和,没有发现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我还是在市区起步等红绿灯的时候发现的,起步猛给了一脚地板油,发现车子在提速到20码左右时候,变速箱换挡出现了明显的顿挫感,影响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 总结

    个人觉得高尔夫的性价比非常高。充沛的动力,时尚的外观,小巧的车身,良好的操控性都是我看中高尔夫的理由。

  • 2024-04-17 09:26

阿洋1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23款 改款 280TSI DSG R-Line Lite

5.0

高尔夫的小半年用车感受

  • 优点

    开了小半年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动力和操控性。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动力十分强劲,小巧的车身开开起来十分灵活。

  • 缺点

    车子的降噪处理有些拉垮,特别是跑高速时的胎噪和风燥超出了我的承受极限,每次跑高速我都必须放歌,通过音乐覆盖噪音,不然真受不了。

  • 总结

    车子的性价比挺高的。车子的市场保有量大、保值率高,以后想换车也不会贬值太多。

  • 2024-04-17 09:25

jzzz

品牌:马自达
车系:阿特兹
车型:2020款 2.5L 100周年特别纪念款

4.0

外观很帅 开着还行

  • 优点

    空间够用,外观也很帅,即使是四年前的车型,放到现在也不过时。而且挺省油的,开着很舒服

  • 缺点

    开时间长了腰疼,这没办法了,据说所有阿特兹的车主开时间长了都腰疼。

  • 总结

    这个价位下,阿特兹还可以,挺有性价比的

  • 2024-04-17 09:19

OUTLAWSA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2023款 极光L 249PS 豪华版

4.0

车身线条流畅且富有力量感

  • 优点

    路虎揽胜极光在外观设计上展现了硬朗的越野风格,同时又不失时尚动感。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大气,各种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易于操作。得益于全时四驱系统和灵活的悬挂系统,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崎岖山路,都能轻松应对。

  • 缺点

    在城市道路行驶时,揽胜极光的油耗较高。高速行驶时,车内噪音较大。此外,在路面不平时,乘坐感受会有些许不舒适。

  • 总结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强劲,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等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安全、更便捷。

  • 2024-04-16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