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花生酱

品牌:日产
车系:天籁
车型:2019款 2.0L XL 舒适版

4.0

座椅没得挑

  • 优点

    先说在选择车子的时候是在德系跟日系这两大合资品牌选,最开始家里人是让我看迈腾,不过最后我还是果断选择了日产,毕竟作为一个外貌协会,大众外观在我看来太土太老气了,新一代的天籁在设计上更运动,线条比例也更豪华时尚,除了外观让我很是喜欢,油耗也让人很惊喜,座椅也是超级“奈斯”3D侧翼包裹升级做的十分到位,20万左右级别的座椅舒适度天额绝对是第一,另外天籁的国六排放更是让我满意。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可能就是他的内饰了吧?跟外观明显不符啊,内饰显得简练,舒雅一些,感觉新一代天籁内饰设计相对保守,没有像八代凯美瑞那般激进个性。

  • 总结

    主要是因为经常要出差跑高速,日产车子油耗数字特别美丽,再来就是座椅坐的特舒服,展部支撑相当给力,开久了也不很累。

  • 2019-07-23 08:31

会飞的鱼没有眼泪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明锐
车型:2016款 1.6L 自动 创行版

1.0

异味啊做工简陋什么配置也没得!

  • 优点

    后备箱空间大!

  • 缺点

    异味严重,尤其下雨天,中配还没得天窗,座椅调节还要手拧,不知道能省多少成本?

  • 总结

    买车还是要慎重!

  • 2019-07-22 12:34

疯子WWFF

品牌:东风风光
车系:风光580
车型:2018款 改款 1.5T 手动 豪华型

4.0

这辆车性价比挺高

  • 优点

    7座SUV,是最让我满意的,现在偶尔的出行可以带着全家一起是让我最开心的,目前家里一个宝宝,由于我和媳妇都在一所城市,所以双方父母相处的还是比较愉快,周末经常会一起出去郊游,开两个车不现实,成本太高,而580刚好满足需求,还有就是高底盘,开到郊区经常会有土路,580的通过性还是挺赞的,这两点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 缺点

    现在觉得没什么不满意的地方,非说那款觉得不大好吧,也就中控屏幕觉得有点小了。

  • 总结

    当时选车时我最注重的就是实用性。整车的空间很满意,坐着很舒服,装载能力也很强。省油也好看。所以最后就决定是他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 2019-07-22 11:10

阿呆呆的梦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V40
车型:2018款 1.5T T3 智雅版

4.0

售后保养稍微贵点其他都还行吧!

  • 优点

    新车味道就很淡!这点个人非常喜欢,内饰风格么可能偏老了,不过功能性很好!多媒体:其他都不错,导航就算了,摆那看看吧,绝对手机的导航好用!内饰配置:没有直接式的胎压显示,有点遗憾!音响效果不错,低音可以,而且我的还是没有加装哈曼卡顿的!

  • 缺点

    变速箱逻辑,市区50-60变速箱拖挡很让人难受!刹车片掉粉严重,轮毂一直很脏很脏!

  • 总结

    外观漂亮,当初一眼就看上了的。造型比较时尚,尤其是有这个雷神之锤大灯,车子气质特好。

  • 2019-07-22 11:08

有一棵大树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4
车型:2018款 28T 四驱 铂金版

5.0

年轻运动的时尚气息

  • 优点

    外观的设计无话可说了,不是因为外观我也不会买这辆车,很喜欢这种钻石切割的感觉,宽大的进气格栅,从前到后360度的流线型线条,透露的运动气息让我没法挑剔。其次它的18寸大轮毂,简直太霸气了,怎么看怎么稀罕。

  • 缺点

    后排座椅不太满意,中间凸起,舒适度不高;并且XT4是新车上市,没有价格优惠,有点遗憾。

  • 总结

    首先在对比同品牌的宝马、奔驰以及奥迪来说,无论价格还是配置,个人觉得XT4更胜一筹;其次在舒适性、外观、内饰、动力以及凯迪拉克自身就是豪华品牌等方面, XT4的性价比的确很高,但是买的时候没有什么大的优惠,心里的确有点落空,后期买的话,有了优惠后性价比会更高点。

  • 2019-07-22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