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日赚八百万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CS75
车型:2022款 蓝鲸版 1.5T DCT 豪华型

4.0

优惠很多 可忽略小毛病

  • 优点

    动力和底盘都够用,而且优惠很大,这个价位里,其实真没啥能干过CS75的。

  • 缺点

    油耗偏高,有轻微油门共振,不过顿挫并不明显,高速风噪比较大。

  • 总结

    虽然缺点多,但是这个价位里,还真没啥能干过它的,毕竟十万块钱不到。

  • 2024-04-22 09:25

日赚八百万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神兽
车型:2023款 2.0T 智尊 四驱版

4.0

性价比高 安全配置到位

  • 优点

    安全配置很到位,辅助驾驶配置都比较丰富,在这车多人多的复杂环境下,也能让人开着更加的得心应手,也更加的安全。

  • 缺点

    虽然是高配,车内用料看着也不错,但刚提车那会,车内依然有较为明显的异味,后来经过多次的通风爆晒,慢慢的才好了很多。

  • 总结

    性价比挺高的,这个价位买到这样一款车,还是很合适的

  • 2024-04-22 09:23

昭辉00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车型:2023款 国潮版 1.5T 自动 都市版

4.0

很经典的一款车

  • 优点

    比较喜欢这个车的设计,非常大气,而且做工用料也都没啥瑕疵,国产车,能做成这样其实已经很很不错了。配置比较丰富,用起来挺方便的。1.5T发动机,带这个车将将好吧,没啥大毛病,动力表现还行,油耗也不算很高。

  • 缺点

    没啥明显硬伤,结合这个价位来看,算是不错了。

  • 总结

    哈弗H6绝对是哈弗品牌旗下最经典的车型,甚至没有之一!这么多年,它一直都是销量担当,不夸张的说,大街上几乎随处可见,确实是现象级的一款车。虽然现在热度低了,但是产品确实不错,依然值得推荐。

  • 2024-04-22 09:18

昭辉00

品牌:斯巴鲁
车系:森林人
车型:2024款 2.5i AWD 旗舰版EyeSight

4.0

斯巴鲁最经典的车型之一

  • 优点

    小时候就很喜欢这款车,感觉特别帅,而且斯巴鲁这个品牌,在那时候也并不常见,毕竟是进口车嘛,很尊贵!我就是喜欢这个车,选择理由很简单,配置方面,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确实很棒!很好开,操控性很好。

  • 缺点

    市场保有量相对较低,且维修保养价格偏高。当然,这也没辙。

  • 总结

    买这个车,必须足够喜欢,且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不然确实没啥必要,在相同价位,比它性价比高的选择多了去。我就是喜欢斯巴鲁,喜欢森林人,所以就买了。

  • 2024-04-19 10:16

hopeX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3 Sportback
车型:2024款 45 TFSI quattro 时尚型

4.0

很喜欢这个车的设计

  • 优点

    外观设计还是挺不错的,我个人非常喜欢,整体比较优雅,而且对于运动气息的营造也十分到位。内饰质感也不错,毕竟是奥迪,豪华品牌嘛,用料很扎实。配置比较丰富,虽然比不上那些新势力车型,但是也足够用了。

  • 缺点

    目前没觉着有什么硬伤。

  • 总结

    奥迪这个品牌我还是挺喜欢的,而且国人也比较认可,虽然官车形象已经弱化很多了,但是作为传统德系豪华品牌,它的实力确实很不错!奥迪Q3 Sportback相对来说也算是比较成熟的一款产品,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而且性价比表现也不错,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 2024-04-19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