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4款 1.5L CVT 豪华版

4.0

性价比挺不错的

  • 优点

    我很喜欢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感觉特别精致。内饰的质感也挺好,用料这块,并非是一味的硬塑料,而且设计也比较有新意。动力这块,我觉着也算是这款车的亮点,非常平顺,而且油耗很低。日常开感觉特别顺手,很好驾驭。

  • 缺点

    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我已经很满意了。

  • 总结

    挺精致的一款小型SUV,无论设计还是配置,我觉着都挺好。空间的话,本田对于空间的利用率一向很高,结合定位来说,我很满意。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平顺性没话讲,油耗也很低,虽然动力储备一般般,但是日常开足够用了。

  • 2024-04-18 09:17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型格
车型:2023款 HATCHBACK 240TURBO CVT 领潮版

4.0

多少年轻人的梦想之车

  • 优点

    性价比确实还行,而且毕竟是本田嘛,所以发动机很不错,算是这个车的一大亮点。两厢版本的外观设计我很喜欢,非常动感时尚,再有就是内饰的质感也不错。至于配置,反正在我看来,还是够用的,挺好~

  • 缺点

    隔音降噪表现确实不太行,尤其是跑高速时,风噪很大,这点必须吐槽!

  • 总结

    确实比较个性前卫,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不错,另外1.5T发动机也不错,要动力有动力,而且油耗也并不高,非常经济实惠。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值得推荐,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可以来看看。

  • 2024-04-17 09:36

jzzz

品牌:马自达
车系:阿特兹
车型:2020款 2.5L 100周年特别纪念款

4.0

外观很帅 开着还行

  • 优点

    空间够用,外观也很帅,即使是四年前的车型,放到现在也不过时。而且挺省油的,开着很舒服

  • 缺点

    开时间长了腰疼,这没办法了,据说所有阿特兹的车主开时间长了都腰疼。

  • 总结

    这个价位下,阿特兹还可以,挺有性价比的

  • 2024-04-17 09:19

只爱阿根廷

品牌:日产
车系:劲客
车型:2023款 劲情版 1.5L XV TOP 旗舰版

5.0

高性价比日系小型SUV

  • 优点

    价格低、配置多,这是很重要的。日产的可靠性非常不错,车开起来也很舒服。虽然车身尺寸不是很大,但车内空间不错 ,乘坐舒适性很高,整体感受远远超过预期。

  • 缺点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高速满载超车的时候,会比较费劲。

  • 总结

    这是一辆高性价比的小车,外观时尚、可靠性也不错,非常适合城市中代步。

  • 2024-04-16 10:09

只爱阿根廷

品牌:日产
车系:轩逸
车型:2023款 1.6L CVT 舒享版

4.0

皮实耐用还省油 空间非常的宽敞

  • 优点

    保有量非常大,维修保养很便宜,随便一个路边店,都能找到它的配件。虽然轴距不是非常长,但乘坐很舒服,空间利用率很高,日产的大沙发特别舒服。配置不能说很高,但完全够用。

  • 缺点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确实一般,不知道为什么把之前的1.6T发动机给放弃了,底盘整体质感一般,但无所谓,因为价格低。

  • 总结

    非常好的家用代步车,主动一个性价比。

  • 2024-04-16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