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433501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23款 改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R-Line越享版

1.0

途观l变速箱问题

  • 优点

    新车出现这种问题,哪来的优点?

  • 缺点

    刚提的新车。有这种问题的存在升级也一直解决不了。变速箱加速抖动震动感明显

  • 总结

    再解决不了就处理卖了一辈子也不会买大众车

  • 2024-04-14 21:09

jzzz

品牌:大众
车系:途昂
车型:2024款 330TSI 两驱 龙腾版

4.0

气场足 动力强

  • 优点

    2.0T的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储备也特别充沛,起步时深踩加速踏板的话还能体验到弹射起步,而且这台车气场足够强,大气的一点也不夸张,整体风格还是很耐看的。

  • 缺点

    进出第三排不是很方便,包括实际的乘坐体验也一般,偶尔乘坐应应急还是可以的

  • 总结

    大众也是比较老牌的合资车企了,所以并不担心会有质量问题,希望能一直开下去

  • 2024-04-12 13:55

MJ0625

品牌:大众
车系:迈腾
车型:2023款 200万辆纪念版 280TSI DSG 舒适型

4.0

非常不错的选择

  • 优点

    外观设计成熟稳重,内饰简洁干练,CarPlay、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都有装备。

  • 缺点

    低速平顺性有待提高

  • 总结

    喜欢大众这个品牌,也一直就很喜欢迈腾这款车,可算有能力自己买 必须安排上

  • 2024-04-12 10:34

QWE5

品牌:大众
车系:凌渡
车型:2024款 凌渡L 280TSI DSG 炫辣版

4.0

外形还是不错的

  • 优点

    挺喜欢这个车的外观,很有个性,这在大众品牌车型中是比较少见的。内饰质感还可以,用料扎实,做工也不错。配置的话,我感觉够用了,我自己不太喜欢那种冰箱彩电大沙发的组合。动力部分,我觉着大众的这套动力配置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开起来质感很好。

  • 缺点

    其实也谈不上啥缺点吧,主打的就是一个均衡。

  • 总结

    依然是大众旗下比较个性的外观设计,能吸引一部分年轻人,只不过现在选择太多了,再加上凌渡自己也没打好牌,所以销量表现比较一般。当然,依托大众的品牌力量,技术这块确实没话讲,产品力也相当可以,比较令人放心。

  • 2024-04-12 09:31

阿洋1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24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5.0

期待很久的车-奥迪A4L

  • 优点

    早就在关注奥迪A4L这个车了,从品牌,价格,颜值都让我很满意,价位段还是BBA中最实惠的,品牌也好,质量高后续怎么都要放心一点。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功能少了点,自动刹车也不是标配,还有定速巡航感觉没什么用。

  • 总结

    性价比很高,价位很合适,空间也还宽敞,尤其是操作上好,动力强整车开上很轻松。

  • 2024-04-12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