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dafmekwl

品牌:雪铁龙
车系:世嘉
车型:2013款 1.6L 手动 乐尚型 两厢

4.0

4000公里作业感觉

  • 优点

    外形有个性,喜欢的说好看,不喜欢的就不好看啦;动力还可以,试过几次满负荷山路,有次上坡起步,感觉还不错,一般的坡度能应付,总体感觉只要给油就行;操控不错,入位感觉较好,跑高速很稳。

  • 缺点

    发动机与胎噪声太大,这点要向高丽棒子和倭寇学习;油耗高了些,工信部的油耗不可信,城区大约在10以上,有点高;还有就是锦湖轮胎,那可是潜在的危险呀,强烈要求更换轮胎。

  • 总结

    总体不错,性价比高,是个家庭代步用车的较好选择,如果在后期服务上与品牌形象上再作文章,潜力还是有的

  • 2012-11-19 11:45

asafewmo

品牌:雪铁龙
车系:世嘉
车型:2012款 2.0 手动 乐骋型 两厢

4.0

推荐下手动

  • 优点

    外观时尚,操控好,手感不错,买车两年总体来说感觉还可以,悬挂也挺好

  • 缺点

    座椅偏硬,后排空间太小,动力太肉,变速器落后,一档二档之间间隙太大,油耗偏高

  • 总结

    值得买,但是最好选择2.0或者考虑手动,建议厂家淘汰现用变速器

  • 2012-11-16 11:54

adfbewnk

品牌:雪铁龙
车系:世嘉
车型:2012款 1.6 手动 乐尚型 两厢

4.0

世嘉评定!

  • 优点

    外观漂亮,配置较为合理,悬挂较好,路感准确,保养周期长,单位时间或里程相对费用低

  • 缺点

    油耗偏大,轴距短,导致后排空间小,车门低,上下出不方便,容易碰头,音响一般,高速噪音较大

  • 总结

    综合还是较为满意,对自己的选择满意

  • 2012-11-16 11:51

admfklw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206
车型:2007款 1.4 手动 ETEC 炫动版

4.0

不错的狮子

  • 优点

    越来越喜欢小狮子,油门要踩大点,对狮子野蛮的开起来感觉才舒服。太温柔了不适合驾驭这家伙。档位清晰。操控不比波罗差。

  • 缺点

    起步肉,1.4的动力没有多大优势。档位平顺比不上波罗。

  • 总结

    非常不错的一款小车,比捷达好开多了。

  • 2012-11-14 14:39

ngoerjno

品牌:雪铁龙
车系:世嘉
车型:2012款 1.6 自动 品尚型 三厢

4.0

世嘉和宝来的比较

  • 优点

    外观漂亮,空间足够。我买的是银色,我和我老婆都可以开。操控很好。功能设置很好,码速是数字显示,在中间屏幕上,一开始感觉有点别扭,习惯后发现很好,很直接。还有运动模式、雪地模式,都很实用。配置也算比较丰富了,尤其是倒车雷达,对我这个新手很有帮助。

  • 缺点

    内饰看起来不是很高档。感觉比宝来稍微差一点,油耗可能也比宝来稍微高一点。变速箱也差一些

  • 总结

    一直在世嘉和宝来之间徘徊,后来决定买世嘉,同样都是自动低配,世嘉便宜一万块钱,并且配置还要多一些,多了定速巡航和倒车雷达等。大众太牛了,不降价,服务员态度一般。我就是看不惯大众牛逼哄哄的样子,尽管宝来从质量上来讲确实比世嘉要好一些。并且宝来的屁股太难看了。选世嘉,没错。

  • 2012-11-13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