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奥德赛
车型:2024款 2.0L e:HEV 锐·耀享版

4.0

挺实用的一款MPV

  • 优点

    我觉着奥德赛还是挺实用的一款MPV,家用特别合适,尺寸没有那么夸张,但是乘坐空间和舒适性表现都不错。动力主打一个平顺安逸,而且油耗非常低,特别经济实惠。开起来不蠢笨,操控性说得过去。

  • 缺点

    跑高速的时候,感觉风噪有点大,这方面还存在优化空间。

  • 总结

    对于这款车,我是基本满意,毕竟家里还有小车,所以这个车主要是一家出游的时候开。行驶里程不算很多,但是去过不少地方,主要就是国道和高速,除了风噪稍微有点明显,其它方面感觉都还是挺棒的。如果喜欢外出旅游,那买这个车真的很合适。

  • 2024-02-29 10:06

只爱阿根廷

品牌:现代
车系:库斯途
车型:2022款 270TGDi 智爱旗舰版 TOP

3.0

价格很实在 空间也不小

  • 优点

    空间比较宽敞,内部设计合理,后两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非常宽敞,乘坐舒适度高。后备厢容量也不错,属于奶爸车。

  • 缺点

    行驶质感一般,感觉有些单薄内饰有异味,闻起来都很刺鼻

  • 总结

    价格不贵、空间也比较宽敞,就是一个便宜个大的代步车,不能有太高要求

  • 2024-02-28 21:11

小丁这个名字好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4款 大师系列 400T 尊贵版

4.0

对标合资MPV杀手锏

  • 优点

    第一个优点大量镀铬饰件也让车头更加豪气,整体颜值还是比较高的。第二个优点传祺M8整体的座椅包裹性以及软硬程度都是不错的,第一排座椅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功能;第二排的功能更为丰富,比如座椅的按摩更为贴心,此外第三排支持靠背角度的调节,乘坐舒适性还不错;第三个优点车辆的远程交互功能比较方便,比如开启空调、开启闪灯鸣笛、解锁车辆等大部分功能,还提供人到车的导航,便利性不错。

  • 缺点

    第一个缺点辅助驾驶存在提升空间,弯道测试当中车道保持功能时而接管时而退出,在旁侧车压线,当前车压线二分之一时,车辆才可以及时做出减速反应,很平缓,但是没有任何提示或者预警;第二个缺点转向指向性不是很清晰,值得优化;第三个缺点传祺M8的综合油耗为11.66L/100KM,而且还需要加注95号汽油,养成成本有点高,

  • 总结

    车辆整体表现给人惊喜,对标合资MPV并不显得乏力,甚至有的方面已然超过同级别水平,但是在辅助驾驶等细节上仍存在提升空间。

  • 2024-02-28 11:20

赴梦人生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4款 大师系列 400T 至尊版

4.0

高端舒适的家用MPV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大气,符合现代审美趋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内饰豪华舒适,采用了高质感的材料和设计,营造出高品质的驾乘体验。车内空间宽敞,尤其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

  • 缺点

    油耗表现不够理想,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偏高。平时在市区开的时候油耗在12个左右,当然这个油耗对于这种尺寸的车子来说也算是比较正常的。

  • 总结

    传祺M8在外观设计、内饰豪华度、空间表现、动力表现和科技配置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也存在油耗偏高的情况,另外价格也比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要高一些。

  • 2024-02-28 11:08

狼牙特种大队

品牌:腾势
车系:腾势D9
车型:2023款 DM-i 945 公务版

4.0

国产高端MPV的标杆

  • 优点

    空间方面我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内部空间还是可以的,后备厢足够满足我的使用需求,而且前排空间也还挺富裕。

  • 缺点

    底盘甚至有些松散,虽然是新车,但是在走烂路的时候,底盘的质感真的是非常一般,完全不是这个价位该有的水平,还有就是噪音也比较大。

  • 总结

    首先它的动力性能,起步加速迅猛,电机的响应速度非常快,驾驶乐趣十足。驾驶感受方面,底盘稳定性和操控性都非常好。

  • 2024-02-08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