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阿洋1

品牌:本田
车系:雅阁
车型:2023款 260TURBO 卓越版

5.0

雅阁这车整体上是优秀的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外观和空间,雅阁的外观设计确实很漂亮。修长的车身设计让它看上去更加优雅动感;车尾的造型很有个性,尾灯造型也很好看。内饰方面也比较高级,用料扎实做工精致。

  • 缺点

    新车的味道比较大,可能是皮质的原因吧。刚提车时味道有点大了,开几天就散去了,其他不满意的暂时还没发现呢!再就是中控屏稍微小一点不过还好我开车的时候听歌和导航用不到太大影响。

  • 总结

    雅阁的价格不算高,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算是比较厚道的了。配置方面它也算是挺丰富的,常用的功能基本上都有配备齐全。提车的时候店里面正在搞活动,送了我好几样装饰和全包围脚垫以及玻璃贴膜,这些小玩意感觉还是挺实用的。

  • 2024-04-22 08:57

阿洋1

品牌:本田
车系:雅阁
车型:2023款 260TURBO 智享版

5.0

雅阁智享版---B级车里最均衡、性价比最

  • 优点

    最满意雅阁的均衡性:省油,动力相对强,操控比预期好,空间大(后排后备箱存储空间等),保值,销量高,认知度高,毛病少,隔音相对好,15年耐久性高,可靠性最高,是全球经典车型。

  • 缺点

    不满意:智享版没有雷达,加装原厂8雷达花了1000元。

  • 总结

    比来比去,雅阁的性价比高于豪华车、suv、新能源。豪华车性价比差,买车贵养车贵折旧更贵。suv的性价比不高,是因为操控太差,油耗高,同级别后备箱小(实测比轿车小,除了高),后备箱容易串味,隔音差。我无法安装充电桩,因此新能源性价比在我这不高。

  • 2024-04-22 08:57

车质网用户3426238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5
车型:2022款 28T 豪华型(标准版)

1.0

新车5天就出问题半年拆发动机大修

  • 优点

    外观跟底盘

  • 缺点

    1、车内异响循环播放 2、油门3000-4000转车子都不走,发动机空转无力 3、1500转有口哨声音,2500转发动机共振厉害,车身都在震。 4、发动机变速箱匹配就是个傻子,该升不升该降不降,大马力后驱就是工业垃圾。

  • 总结

    再不碰通用

  • 2024-04-21 23:28

车质网用户2972958

品牌:奔腾
车系:奔腾B70
车型:2021款 1.5T 自动 悦享型

1.0

奔腾B70

  • 优点

    没有优点缺点一大堆

  • 缺点

    黑屏,天窗异响,后视镜折叠故障,刹车故障,胎压监测灯故障,油耗高的离谱反正一大堆故障毛病关键售后还不解决问题

  • 总结

    垃圾国产车建议破产倒闭

  • 2024-04-19 15:33

只爱阿根廷

品牌:本田
车系:雅阁新能源
车型:2023款 2.0L e:PHEV 智享版

4.0

插电混动买出混动价格

  • 优点

    雅阁是本田的王牌中级车,动态性能和可靠性都经过了市场检验。为了更好满足国内市场需求,雅阁推出了插电混动版,因为终端优惠大,只是与丰田的混动车型价格相当。在驾驶乐趣和行驶稳定性方面,雅阁要优于凯美瑞的。

  • 缺点

    外观设计感觉过于运动,没有前辈车型的厚重感。隔音效果一般,特别是高速的时候,噪音比较大。

  • 总结

    如果是想买一辆大空间的明星级中级车,本田雅阁非常不错,插电混动车型还很省油。

  • 2024-04-19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