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活塞789

品牌:起亚
车系:狮铂拓界
车型:2023款 1.5T 两驱 尊贵版

4.0

很喜欢这款车的设计

  • 优点

    这款车的外观及内饰设计我非常喜欢,特别运动时尚,而且还很有个性。起亚的车,虽然机械素质老感觉不如日系,但开起来真是没毛病,各方面表现得都很均衡,主打一个皮实耐用,不爱出毛病。1.5T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不错,开起来感觉挺轻盈的。

  • 缺点

    新车,才跑了400km,暂时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硬伤。

  • 总结

    目前看来还是很满意的,颜值很高,配置也比较丰富,很实用。最重要的是,这款车的性价比真的很高!

  • 2024-04-08 09:39

只爱阿根廷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80
车型:2023款 2.5T 四驱 旗舰版

4.0

性价比不错的韩系豪华轿车

  • 优点

    捷尼赛思G80外观设计独特,线条流畅,给人一种大气而优雅的感觉。分体式LED大灯组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设计上追求极致的奢华体验,广泛使用高级真皮和精致木饰板。2.5T发动机具备最大功率304马力,最大扭矩482牛米,在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匹配下,确保了车辆在任何驾驶环境下都能提供强劲而平顺的动力输出。

  • 缺点

    品牌认可度不高,且销售服务店较少,会给车主带来一些不方便。因为品牌认可度较低,它的保值率也比较低,购买的时候需要小心。

  • 总结

    如果想要一些个性且生活的城市恰好有捷尼赛思的展厅,保养比较方便,这还是一辆值得入手且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 2024-04-03 10:17

只爱阿根廷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90
车型:2023款 旗舰版

4.0

韩系车新高度 只是价格有点贵

  • 优点

    捷尼赛思G90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3.5T六缸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配合默契,动力释放绵密线性,给驾乘者带来稳定、舒适的驾乘体验。G90的NVH表现出色,通过先进的主动式路面噪声控制系统降低道路噪音,营造车内静谧氛围。豪华配置丰富,能够提升驾驶舒适感和科技感。

  • 缺点

    品牌力相对较弱,而品牌又是豪华车消费者非常重视的地方。G90在操控性方面,不如同级别的德系豪华车型更优秀,主要是在操控性方面,还有所欠缺。

  • 总结

    捷尼赛思G90是韩系车的最高水平,如果价格能够低一些,会有更好的销量表现,目前的价格很难对抗奥迪A8L。

  • 2024-04-03 10:04

小青蛙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V70
车型:2023款 2.5T 四驱 旗舰版

4.0

操控感非常好

  • 优点

    操控感非常好,人机交互功能和抬头显示也能给驾驶很大帮助,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虽然从订车到提车,等了很长的时间,但是在这期问销售一直在及时跟进提车周期,非常有耐心的回答各种问题,感觉服务非常好。

  • 缺点

    价格有点贵,没有优惠。

  • 总结

    驾驶感受很好,很像油车,没有电车那种特别贼的感觉。轻松好开,而且有高级感。

  • 2024-04-02 10:11

阿呆呆的梦

品牌:现代
车系:胜达
车型:2023款 旅行家 380T GDi 自动 两驱 GLX精英版

4.0

动力和空间都不错

  • 优点

    2.0T发动机提供了出色的动力输出,能够满足日常驾驶和长途旅行的需求。内部空间宽敞,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后备厢空间也很大,可以容纳较多的行李和物品。

  • 缺点

    隔音效果不理想,特别是在高速行驶时,风噪、胎噪和发动机噪音较为明显。油耗相对较高。另外悬挂系统偏硬,影响乘坐体验。

  • 总结

    北京现代胜达在动力性能、空间表现和外观设计等方面具有优势,但也在隔音效果、悬挂系统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存在不足。

  • 2024-04-01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