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只爱阿根廷

品牌:日产
车系:轩逸
车型:2023款 1.6L CVT 舒享版

4.0

皮实耐用还省油 空间非常的宽敞

  • 优点

    保有量非常大,维修保养很便宜,随便一个路边店,都能找到它的配件。虽然轴距不是非常长,但乘坐很舒服,空间利用率很高,日产的大沙发特别舒服。配置不能说很高,但完全够用。

  • 缺点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确实一般,不知道为什么把之前的1.6T发动机给放弃了,底盘整体质感一般,但无所谓,因为价格低。

  • 总结

    非常好的家用代步车,主动一个性价比。

  • 2024-04-16 10:07

SUP55

品牌:日产
车系:探陆
车型:2024款 380VC-TURBO 四驱 智驾版 6座

4.0

非常不错的一款SUV 很适合国内市场

  • 优点

    很喜欢这个车的几大特点,例如未来感十足的外观、舒适性非常棒的座椅、简约精致的内饰设计、主流的动力配置以及宽敞灵活且实用的空间表现。在这个价位,我几乎想不到第二款车型,哈哈~至于汉兰达...确实稍微老了一点,而且价格偏高。

  • 缺点

    嘎嘎新的车,暂时还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 总结

    我觉着探陆的上市,完美弥补了日产在这个领域的市场空白。毕竟也是日系“四巨头”,日产如今的影响力确实不够,奇骏那波“神操作”,确实很伤。好在探陆还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而且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 2024-04-16 09:14

只爱阿根廷

品牌:日产
车系:ARIYA艾睿雅
车型:2023款 500

5.0

17万元的日产SUV都是优点

  • 优点

    日产的全球纯电动SUV,开起来非常舒适,电动机的输出很平顺,松开加速踏板滑行,很舒畅,没有那种不舒服的拖拽感。在纯电动技术方面,日产的储备很雄厚。座椅非常舒服,大沙发也是日产一直以来的卖点。

  • 缺点

    知名度不是很高,销量比较差,但对于喜欢这车的人是好事,因为终端优惠大了。车身铁皮感觉有些单薄,但不是什么大问题。

  • 总结

    17万元买辆尺寸不小的日产纯电动SUV,这确实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了,性价比确实非常高。

  • 2024-04-15 13:44

只爱阿根廷

品牌:日产
车系:轩逸
车型:2023款 超混电驱 全电驱Pro

5.0

比卡罗拉混动省油且动力强

  • 优点

    公路三大妈?不存在的,那是车主水平差。电动机的功率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不比一般2.0L车型的加速差,而且非常省油,百公里不到4L油,最重要的是发动机会运转,不会有纯电动车那种不舒服的感觉。

  • 缺点

    价格确实没有卡罗拉/雷凌混动便宜,感觉车身有些单薄,底盘不是四轮独立悬架,也就是这些了。

  • 总结

    这是一辆非常均衡的车,不管是空间、动力,还是配置,都完全够用,开起来也很舒服,按照他的价格来评判,绝对是五星车。

  • 2024-04-15 10:23

MJ0625

品牌:日产
车系:轩逸
车型:2024款 经典 1.6XE CVT 舒适版

3.0

舒适家用车

  • 优点

    价格不高,车内空间还够用,日产“大沙发”是真的舒服

  • 缺点

    车内设计老套,用料廉价

  • 总结

    设计虽然有些老,但空间乘坐舒适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节油和可靠性经过市场长期检验,依旧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家用车

  • 2024-04-15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