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巴哈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730
车型:2016款 1.8L 手动 豪华型 7座

4.0

天窗共振不好,总体感觉挺好的。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七座多拉点人,实用,油耗现在用着还可以,不是太高,目前能接受。还有就是中控台炮筒大爱??,还有esp为了家人跟自己的安全必须要,天窗不错,虽然我不抽烟,但是没事打开看看蓝天白云?也不错。多功能方向盘也不错,特别是定速巡航,我有时在高架是也会用。还有8寸显示大屏也很清晰,还特意下了视频试试呢??。触控也很灵敏。

  • 缺点

    最不满意天窗共振厉害,在六十码左右的时候特别厉害。还有轮胎能在大点就好了。能换成马牌轮胎就更好了,车子胎噪有点大,导航也不好,明明都到目的地了还要朝前跑然后再掉头,什么垃圾导航。还有时挂倒档有事挂不到位就挂不动了,松开离合有咔咔咔咔的声音要重新挂一次才行。还有刚提车子两天车子上的什么机油传感器坏了机油灯一直亮吓坏了,四s店说没事的新车不会没机油的。我就立马来到四s店了。有惊无险。

  • 总结

    话不多说其他蛮好的就是天窗共振不好,总体感觉挺好的。

  • 2016-04-18 11:35

afhnua

品牌:长安凯程
车系:长安欧尚A600
车型:2016款 1.5L 豪华型 7座

4.0

个人感觉国产mpv里最漂亮的

  • 优点

    做工很好,发动机噪音低,底盘调教的非常棒,胜过了很多合资品牌。配置高而且很实用,中控台造型前卫,电子仪表盘跟上档次,个娱乐媒体系统连为一体的设计很好看,电子助力转向力度适中,转向角度精准。挂档感觉很顺,没有涩的感觉。大灯延时关闭,遥控升降车窗,自动落锁感觉很实用,音响效果还可以,超过了我买车前的预期。最满意的就是座椅的布局和电子稳定系统。还有些设计也很贴心,比如储蓄空间尺寸设计的很合理还有后排出口

  • 缺点

    传动系统要是能改改就好了,把速比改改,或者是换个6速变速箱就更完美了。轮胎能换成195或205的16寸的话相信底盘回更稳,也更安全,还有车门没有单独的室内开锁按键,用着有点不太习惯,娱乐系统连接手机的时候老是容易断开连接,试了很多数据线也试了很多手机,都是一样的情况,一样厂家可以从新调试完善一下,前雷达没有单独的显示窗口,只能听到响声,不知道怎么回事。目前还没什么不满意的,只能说还有改进的空间吧

  • 总结

    做工精细,超越了某些合资品牌,造型个人感觉国产mpv里最漂亮的

  • 2016-04-18 11:33

whatever

品牌:东风风神
车系:风神AX3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尚酷型

4.0

驾乘舒适动力足

  • 优点

    外观见人见智,各有所爱。我就喜欢那长车身像旅行车,黑裙边像SUV,车身线条和车尾灯及车头设计看上去高档。空间很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后排放倒全是平的设计,而且长度有一米八,可以当床睡,拉货也是特别好用。发动机的后劲比较充足,车走起来以后还是有源源不断动力输出,在跑高速的时候超车绝对没压力。舒适性很满意,座椅软硬适中,多功能方向盘方便,定速巡航每次上高速都用,不担心超速。车速上了120公里有明显风噪,但是比10万以下的日本车好多了。

  • 缺点

    内饰设计实在不敢恭维,倒不是用料不好,而是造型比较土,没有新意。

  • 总结

    外观很上档次,车内空间在竞品车型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动力方面他的后进非常充足,驾乘舒适性也令人满意,整体上说还是不错的。

  • 2016-04-18 11:05

刘闹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绅宝X25
车型:2015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4.0

配置丰富操控出色

  • 优点

    这个车的外观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是挺喜欢的,线条硬朗,很帅气。整体性看起来很好,蓝色仪表盘我特喜欢,媳妇说很浪漫。前后排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前排,很宽敞。方向盘很轻,一个手就能转过来,我媳妇开着轻轻松松,指向精准,过弯的时候还是挺有信心的。性价比高,同价位中配置真的很丰富,刹车辅助、倒车雷达、前排双气囊,车速感应门锁等等,安全配置不错。

  • 缺点

    舒适性上有点差,减震效果不咋好,过坑的时候很明显。

  • 总结

    驾乘空间在小型SUV中绅宝X25的表现算是非常出色的,操控性方面该车不仅灵活,而且弯道表现也比较出色,加上配置丰富,整体上说比较符合我的购车预期。

  • 2016-04-18 11:00

罐罐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S4
车型: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精英版

4.0

关注235T很久了,这个价位超值

  • 优点

    关注235T很久了,这个价位超值,空间大,载人,载物,杠杠滴!

  • 缺点

    暂时没有发现缺点

  • 总结

    关注235T很久了,这个价位超值

  • 2016-04-18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