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有一棵大树

品牌:小鹏
车系:小鹏X9
车型:2024款 702 超长续航Pro

4.0

配置满分,空间宽敞舒适

  • 优点

    NGP智驾技术体验过后感觉非常靠谱,就像老司机在驾驶一样,安全感十足。自动泊车也非常智能,使用过几次,没有出现找不到车位或者停不进去的情况。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隐藏,后备厢能当大床,累了可以休息。

  • 缺点

    车机操作稍微有些繁琐,比如调节空调风向至少要点击3次以上,驾车时不太方便。

  • 总结

    车子整体性价比相当高,该有的功能基本上都有了,冰箱、彩电、大沙发一应俱全。续航表现也很满意,冬天跑高速500 km完全没问题,相信春秋表现会更好。

  • 2024-03-11 10:55

jzzz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3款 宗师系列 双擎 旗舰版

5.0

空间、油耗都没的说,副驾有个娱乐屏就好了

  • 优点

    空间和油耗都是最满意的点,混动车型油耗是真低,低速模式下用电能节省一大部分用车成本。而且空间很大,平时家庭出行,都能坐的非常舒服。

  • 缺点

    几乎没什么缺点,就是跑高速的时候风噪还是有些大,不过倒是处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 总结

    混动车型真香,空间大,底盘质感也不错。而且第二排高铁同款的大窗设计很有感觉,只要车窗干净,感觉就是在坐高铁。

  • 2024-03-08 09:12

赴梦人生

品牌:腾势
车系:腾势D9
车型:2023款 DM-i 965 尊享型

4.0

省油能跑的家用MPV

  • 优点

    动力系统表现优秀,纯电续航里程较长,基本可支持一天的纯电市内出行。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续航能够跑1000公里,适合长途出行。

  • 缺点

    语音识别系统的响应时延较长,感觉不够智能。由于车身高度较高,高速过弯时会存在一定的侧倾现象,稳定性一般。

  • 总结

    内饰用料上乘,大面积的优质皮革材料包裹和浅色氛围营造,使车内充满豪华感。同时,车辆配置也相当丰富,包括多媒体大屏幕、座椅多功能控制调节、HUD抬头显示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后排液晶屏等高端配置应有尽有。

  • 2024-03-07 11:30

八卦娱乐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8
车型:2023款 陆上公务舱 舒适型

4.0

家用接待两不误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霸气的外观,超过5米2的车身自带气场,和百万级的埃尔法停在一起也不落下风。

  • 缺点

    隔音差,市区里面开车,发动机噪音很明显,上高速之后的胎噪和风噪也不小,我服了。

  • 总结

    别克GL8口碑一直不错,基本也没看什么车型,直接奔着GL8去的。

  • 2024-03-01 10:23

挺秃然的

品牌:岚图汽车
车系:岚图梦想家
车型:2024款 PHEV 超长续航卓越版

4.0

出色的家用MPV之选

  • 优点

    我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配置很高,符合我的需要,其中一些功能可以为我出行提供便利。其次,第二排座椅坐上去真的特别舒服。

  • 缺点

    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驾驶体感,动力方面有点弱,提速的响应时间较长。

  • 总结

    总体性价比蛮高的,现在自主品牌的配置是真高啊,很舍得。

  • 2024-03-01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