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468565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2款 2.0T 两驱 豪华型

1.0

凯迪拉克XT5两驱豪华

  • 优点

    唯一优点是你买的时候总感觉很便宜,可是你买后会让你你后悔莫及,永远不知道最低价在哪里。2013年1月13日购买落地29.8万,现在还剩下21万。

  • 缺点

    1、城市高架下面油耗高,个人平局油耗13以上。2、小问题频繁,本人购买2023年1月13日购买至今已经进行了(一)左前玻璃密封条更换;(二)节气门模块更换;(三)燃油泵模块更换;(四)方向盘气囊游丝更换;(五)方向机索赔更换中;(六)两个前大灯一到阴雨天灯内就积累很多很大的水珠,4S店告知属于正常情况。以上本人都是有4S店开具的凭证单。有凭有据的证明不是随便乱说。

  • 总结

    伪品牌,千万不要购买,4S店服务很差,

  • 2024-03-12 16:01

昭辉00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运动版
车型:2023款 249PS 家庭版

4.0

就是喜欢路虎,性价比也高!

  • 优点

    外观和内饰设计我觉着都很不错,特别豪华精致,而且气场也比较足。2.0T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日常开动力足够用,平顺性和油耗控制也都做得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我觉着完全够用,挺好的一款车,综合素质相当高。

  • 缺点

    空间确实比较小,对于中型SUV来说,有点不够看。

  • 总结

    除了内部空间确实小了点,基本没啥别的槽点,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我觉着比较值得推荐,毕竟是路虎,豪华感和舒适性都营造得相当不错,而且四驱通过性也比较强,跑烂路不担心。

  • 2024-03-12 09:40

阿洋1

品牌:路虎
车系:路虎卫士
车型:2023款 90 3.0T P400 75周年传奇版

5.0

开了一年多,越来越喜欢路虎卫士了。

  • 优点

    1、别的不说,就冲卫士这硬核的外观,我就无法自拔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模仿,但卫士的最为经典。2、越野能力强,全地形四驱,带我走南闯北。

  • 缺点

    1、空间小了点,90只适合俩人开。2、内饰糙了点。

  • 总结

    总体来说,路虎卫士还是很值得买的,除了内饰糙了点,别的真没毛病,据说现在优惠还大了,90不到60万了,羡慕新车主。

  • 2024-03-11 09:03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旗
车型:2022款 652T 四驱 尊享旗舰型 7座

4.0

大空间安静舒适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空间大,驾驶安静舒适,家人坐着也舒服,关注昂科旗很久了。

  • 缺点

    车机网络不行,不够智能,经常出现登陆情况。

  • 总结

    性价比高,配置丰富,我觉得该有的都有了,家用足够,目前挺满意。

  • 2024-03-08 09:44

JPRE29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运动版
车型:2024款 性能科技版

4.0

这个车的性价比相当高

  • 优点

    一直比较喜欢路虎品牌,之前确实买不起,但是国产之后,价格就容易接受了,这还没算终端的优惠。发现运动这个车的外观设计和配置我觉着都很不错,2.0T 48V轻混系统的动力也完全够用,无论是城市里跑还是上高速,都游刃有余。

  • 缺点

    尺寸确实不够大,说是中型SUV,实际上跟现在很多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一边大......没办法,内卷太严重了。

  • 总结

    我觉着还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再怎么说也是路虎,所以无论是对于豪华感的营造还是车辆的通过性,表现都很出色。我觉着很合适,家用不错,空间虽然不算是亮点,但也基本够用。

  • 2024-03-06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