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阿洋1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23款 改款 280TSI DSG R-Line

5.0

移动小钢炮高尔夫

  • 优点

    我买高尔夫主要看中了它的颜值和动力。车子不仅外观运动时尚而且动力方面一点儿也不弱,配的上大众给它的称号小钢炮。车子前脸设计的低趴设计,给人一种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两厢车的车身设计,开起来小巧灵活。150匹的最大马力对于两厢车来说完全足够了。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低速猛加速过程中,能够明显感觉到变速箱换挡的顿挫感,之前在4s店试驾的时候的可能驾驶的比较柔和,没有发现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我还是在市区起步等红绿灯的时候发现的,起步猛给了一脚地板油,发现车子在提速到20码左右时候,变速箱换挡出现了明显的顿挫感,影响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 总结

    个人觉得高尔夫的性价比非常高。充沛的动力,时尚的外观,小巧的车身,良好的操控性都是我看中高尔夫的理由。

  • 2024-04-17 09:26

阿洋1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23款 改款 280TSI DSG R-Line Lite

5.0

高尔夫的小半年用车感受

  • 优点

    开了小半年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动力和操控性。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动力十分强劲,小巧的车身开开起来十分灵活。

  • 缺点

    车子的降噪处理有些拉垮,特别是跑高速时的胎噪和风燥超出了我的承受极限,每次跑高速我都必须放歌,通过音乐覆盖噪音,不然真受不了。

  • 总结

    车子的性价比挺高的。车子的市场保有量大、保值率高,以后想换车也不会贬值太多。

  • 2024-04-17 09:25

车质网用户2945490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5 PLUS
车型:2021款 小AI 1.5T CVT 享PLUS

1.0

一入奇瑞深似海,从此快乐是路人

  • 优点

    高档霸气上档次

  • 缺点

    一堆破烂。不是这里响就是那里响,方向异响,方向跑偏减震漏油

  • 总结

    一入奇瑞深似海,从此快乐是路人,以后远离奇瑞车,幸福生活多又多

  • 2024-04-17 07:01

只爱阿根廷

品牌:日产
车系:轩逸
车型:2023款 1.6L CVT 舒享版

4.0

皮实耐用还省油 空间非常的宽敞

  • 优点

    保有量非常大,维修保养很便宜,随便一个路边店,都能找到它的配件。虽然轴距不是非常长,但乘坐很舒服,空间利用率很高,日产的大沙发特别舒服。配置不能说很高,但完全够用。

  • 缺点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确实一般,不知道为什么把之前的1.6T发动机给放弃了,底盘整体质感一般,但无所谓,因为价格低。

  • 总结

    非常好的家用代步车,主动一个性价比。

  • 2024-04-16 10:07

只爱阿根廷

品牌:日产
车系:轩逸
车型:2023款 超混电驱 全电驱Pro

5.0

比卡罗拉混动省油且动力强

  • 优点

    公路三大妈?不存在的,那是车主水平差。电动机的功率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不比一般2.0L车型的加速差,而且非常省油,百公里不到4L油,最重要的是发动机会运转,不会有纯电动车那种不舒服的感觉。

  • 缺点

    价格确实没有卡罗拉/雷凌混动便宜,感觉车身有些单薄,底盘不是四轮独立悬架,也就是这些了。

  • 总结

    这是一辆非常均衡的车,不管是空间、动力,还是配置,都完全够用,开起来也很舒服,按照他的价格来评判,绝对是五星车。

  • 2024-04-15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