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比亚迪
车系:海豚
车型:2024款 荣耀版 420km 时尚版

4.0

续航表现不错

  • 优点

    比亚迪的电车,用料比较扎实,而且三电技术也相对比较成熟可靠。海豚这个车虽然尺寸不大,但是空间的确还可以,起码座4个人不会显得很局促。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挺好,做工也说得过去。

  • 缺点

    坐后排,还是容易晕车.......但是特斯拉就不会,不知道为什么。

  • 总结

    基本满意,续航里程也挺靠谱,就算是冬天,打折也没有特别狠!当然,我家有地库,并不是仍在外面,估计也有不少影响。有地库,并且能在家安装充电桩,那我还是很推荐这个车的,很好用。

  • 2024-02-28 10:07

hopeX

品牌:比亚迪
车系:海鸥
车型:2023款 自由版

4.0

很精致的一款小车

  • 优点

    非常精致的一款小车,设计很漂亮,动力表现也不错,毕竟是电动车,所以提速还是挺快的。这个车的内饰质感很好,而且开起来的动态感受也不错,底盘还算扎实。比亚迪的三电技术十分成熟可靠,稳定性好,比较让人放心。

  • 缺点

    空间确实非常小,后排乘坐舒适性真的不太行!哈哈哈,也就是前排俩座位还行~

  • 总结

    挺时尚的一款纯电小车,如果家里能安装充电桩,那还是很推荐的!上下班代步开很不错,遮风避雨,而且十分灵巧,好停车。使用成本很低,毕竟充电确实不贵,而且这个车也不用怎么保养,很不错!

  • 2024-02-19 08:58

霍老师威武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3款 1.5L CVT 潮跑Pro版

4.0

运动和时尚兼备的小车

  • 优点

    飞度开起来非常舒服,开多了大车,再开它非常灵活。省油。

  • 缺点

    不满意就是车漆太薄。碰一下就掉漆。隔音不好,一点隔音没有做是真不行。

  • 总结

    省心,放心。我不需要那么多花里胡哨的配置。它能保障不给我放路上就挺好。

  • 2024-02-08 17:51

霍老师威武

品牌:比亚迪
车系:海豚
车型:2023款 420km 时尚版

4.0

很有辨识度的小车

  • 优点

    我对这款车的外观,挺满意。我觉得它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采用了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和动感的车头造型,使得整个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 缺点

    这辆车子在操控方面有缺点,因为我觉得它的方向盘稍微有点重。

  • 总结

    我觉得性价比挺高的,首先价格不高,而且续航里程也很给力。另外,就是它的动力表现很不错,提速很快很平顺

  • 2024-02-08 17:47

孤狼B组

品牌:大众
车系:Polo
车型:2023款 Plus 1.5L 自动 全景乐享版

4.0

很出色的一款小车

  • 优点

    看上去就特别的有朝气,精气神十足。从它的车灯到它的前脸造型,还有它圆润的车尾,我都特别喜爱。

  • 缺点

    新车味道有一点大,这是不满意的,还有内饰造型太简单了一些,而且塑料也比较多,摸上去硬邦邦的,手感不怎么样。

  • 总结

    不是什么土豪家庭,车子算是家里的大件,所以选了保值率比较高的POLO。而且大众品质好,没有什么问题,安全也可靠。

  • 2024-02-08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