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阿洋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23款 改款 C 200 L 运动版

5.0

优雅的白色精灵 我的座驾奔驰c级

  • 优点

    奔驰C最满意的肯定是外观,前脸满天星的中网设计新颖独特,内里是由很多的奔驰小标连接而成,有一种暗夜星河的即视感,中间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将奔驰三叉星辉的大标串联起来,就像一对白色的翅膀翱翔在天空中,两侧的大灯眼神犀利很具有攻击性,整个车头修长有一种温文尔雅文质彬彬的懦雅感,车身腰线非常流畅充满了运动气息,非常飘逸灵动,车尾厚实饱满看着很有安全感,镀铬排气非常醒目,密幅式大轮毂刚毅感十足很有力量感,整车给我一种豪华优雅又青春运动的气质、非常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 缺点

    不满意的就是发动机启停功能,每次发动都要先关闭,有时候忘记关了在等红绿灯就会熄火而自己还不得而知,感觉好鸡肋的配置。

  • 总结

    奔驰c级出众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豪华的内饰感觉性价比超高。

  • 2024-04-16 08:50

famous91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24款 改款 GLE 450 4MATIC 动感型

4.0

稳重大气的豪华SUV

  • 优点

    前脸设计犀利且独特,大尺寸圆角矩形中网以及中部悬挂的巨型奔驰车标都彰显了其高档豪华的特点。内饰使用了精致的软性材质包裹,大尺寸屏幕不仅增强了科技感,也确保了信息的易读性。

  • 缺点

    中控两个扶手设计有些多此一举,突出来那一块感觉很突兀。

  • 总结

    2.5T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动力响应很快,配合承载式结构和独立悬挂,确保了驾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此外,它还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安全辅助系统,如主动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等,有效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 2024-04-15 10:30

jzzz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5
车型:2023款 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5.0

外观沉稳大气 空间大 有光环

  • 优点

    加速很猛,刹车也很灵敏,在驾驶过程中可以让人更放心。而且这车外观自带气场,BBA光环很足。

  • 缺点

    新车有异味,什么活性炭都去除不掉,可能只能靠通风了,而且刹车还有点异响,不知道什么原因

  • 总结

    有光环,就是最大的BUG,开出去还是很有面子的,能先动筷

  • 2024-04-15 09:06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AMG
车型:2024款 AMG GLE 53 4MATIC+

5.0

百万元级别最值豪华中大型SUV

  • 优点

    AMG的加持,不仅仅是一个名分,还在于车辆动态性的提升。3.0T发动机 48V,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9AT变速箱也是运动调校,还有那诱人的运动外观套件,更重要的是配置水平要比同价位的保时捷卡宴高。

  • 缺点

    后排空间不是非常宽敞,乘坐舒适性一般,整体车辆做工还需要在精致一点。

  • 总结

    在百万元级细分市场,这是一辆非常均衡的车,价格合理、配置水平不低,更重要的是操控性和动力性都非常不错,而且奔驰AMG的光环也可以有一些面子的加持。

  • 2024-04-10 10:52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8
车型:2023款 ES陆尊 豪华型和悦版

4.0

同级性价比最强

  • 优点

    满意的地方真的很多,首先就是这款车的颜值我真的非常满意,其次就是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整体内饰看起来也很有质感,做工比较精细。

  • 缺点

    刚拿到新车的时候,车内的异味真的很刺鼻。

  • 总结

    GL8这款车的保值率很高,而且配置十分丰富,购车还赠送免费保养次数。

  • 2024-04-09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