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战神宏光

品牌:奔腾
车系:奔腾B50
车型:2016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4.0

空间宽敞动力充足

  • 优点

    外观好看,看着比我的上一辆车好看多了,外观方面只要是自己看着好看就行了。内饰反面还是能接受的,毕竟用料和做工都是很不错的,中控的设计还是不错的,不是很中庸很丑陋的那种,车内的按键设计的也很不错,上手是很方便的,总的内饰很不错了。空间不错,最起码能满足我们全家用车了,我们现在是4口人用车,后面两个孩子坐上的感觉是很棒的,在后面怎么玩都是可以的,全家出行时这样的空间也是够用了,后背箱的空间是很不错了,我们全家的行李都是能放开的,空间很棒。对于家用车和上班族来说的话这样的动力是完全够用了,自己已经过了寻找激情的年纪了,开车还是以稳为主的,只要是够用就行了,不要求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 缺点

    方向盘指向性一般,而且圈数较多,不利于该车的操控性,没有想象中那么运动。

  • 总结

    外观设计十分出色,内饰用料和做工都是不错的,动力方面,1.6L的发动机源于EA111系列,发力比较持久,整体上说挺不错的。

  • 2017-10-24 10:49

你问我纳

品牌:东南
车系:东南DX7
车型:2018款 1.5T 手动 豪华型

4.0

2018款 1.5T 手动豪华版

  • 优点

    我最喜欢开这款车了,方向盘助力系统是电动的,用起来特别好使,车子刚买来那几天两步路都要开着车去。

  • 缺点

    别看车子不小,但后排的座椅设计的不行,坐在两边座椅的人舒服了,但中间那个人坐着好尴尬啊,有点小了。

  • 总结

    这款车的设计绝对是个亮点。

  • 2017-10-24 10:04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CX-5
车型:2017款 2.0L 自动 两驱 智尚型 国V

5.0

喜欢运动和自由的我,选择CX-5

  • 优点

    新款CX-5作为一款SUV,操控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全新的设计语言带来高颜值。舒适度表现也很不错!这个月选择在新中联马自达胜利南街店提的车。

  • 缺点

    囊中羞涩只能选择智尚款的。

  • 总结

    什么样的性格就会有什么样的格调,什么样的格调就会选择什么样的车。喜欢运动和自由的我在对比了其他几款SUV之后,发现内心深处最喜欢的就是这款第2代CX-5。

  • 2017-10-24 08:48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福特
车系:翼虎
车型:2015款 2.0L GTDi 四驱尊贵型 5座

5.0

澎湃动力,无与伦比

  • 优点

    动力,操控和外观。

  • 缺点

    做工再细腻些。

  • 总结

    外出旅游最好,再城市SUV中,动力足,机动性好,通过性是最好的,不惧各种路况,带你走向你的中国梦。感觉油箱容积有点小。

  • 2017-10-24 08:43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魏牌
车系:魏牌 VV5
车型:2017款 VV5 旗舰型

3.0

油耗有点高

  • 优点

    除了油耗之外,没有不满意的地方,动力十足,配置丰富,外观炫酷,回头率超高,到哪停车都要围上来一群看车群众,售后服务态度也非常好!

  • 缺点

    加了二百元的95号油,竟然只跑了一百多公里就报警了,其中一半还是快速路,油耗太高!等过了首保看看能不能降下来,作为一名魏派的车主,衷心希望长城汽车能够做好内功,越来越好!

  • 总结

    买车之前,做了不少功课,决定在马自达cx5、三菱欧蓝德,日产奇骏这三辆车之中选择,但是跟老婆实际看车的时候产生了分歧,最后由于意见不一致,决定去长城看看哈佛H6~因为我家亲戚有两辆H6,质量不错,所以就去看看,没想到见到vv5瞬间中毒,直接订车,本来想买日系的,没想到最后还是支持国货了,哈哈

  • 2017-10-24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