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在哪儿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5
车型:2016款 2.0L hybrid LUX

4.0

外观抢眼油耗低

  • 优点

    外形,这个车的外形就是在当年让我喜欢车子的理由,从2011年第一代起亚K5上市就被这样完美的外形吸引住了,当时就下定决心努力存钱得到这个我可以承受的梦想汽车,等到换代的这一款我的坚持终于得到实现,喜欢还需要别的理由吗?当然是拥有啦别的什么都不去想了。5米的大车子,油耗现在我跑了一万公里,电脑显示7.1左右,虽然我上下班都是三环路况好点可是下了班去市区堵也是一塌糊涂,从没有想过这样的大车可以拥有这么低的油耗。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手刹为什么不换成电子按钮的,这个脚踏的实在太让人用不习惯了。

  • 总结

    动力,空间和外观真的太完美了,开了一年左右对这辆车的感受就是毕竟是B级别的汽车,空间对于家用来说太富裕了,又宽又长的车身让乘坐的朋友都是赞不绝口,大空间还有后排空调出风口让乘坐是一种享受方向盘的感觉非常轻盈,几乎两个手指就可以打转向,这个其实不是很好,驾驶的感觉给过滤了,不过车子开起来特别稳,尤其100公里以上时特别稳而且动力后劲很足不像我那个1.6的捷达过了100公里加速无力,减震也是非常的舒服比较偏软对道路适应力很强驾驶起来缓解了颠簸感受,独立的运动悬挂这点也非常完美,快速的时候转弯也没有明显的侧倾感觉。

  • 2017-07-27 08:43

每天都吃饱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5
车型:2016款 2.0L hybrid LUX

4.0

脚刹驻车过分了啊

  • 优点

    动力响应快,尤其是起步的时候,油耗确实很低,我现在百公里5个多油左右,混动版科技感比较强,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自动开启闭合,帅爆了。

  • 缺点

    车尾太难看了,没有排气孔显得非常没有层次感,光秃秃的感觉。eco模式下刹车要熟练熟练才可以,总感觉刹不住车。导航在车子开动的情况下不能播放视频。脚刹!!!这个价格竟然是脚刹!!!

  • 总结

    这个价格的b级混动还能找到第二辆?每天堵车的时候看看用电,心情愉快多了,爽。标配配置:实用的就是花粉过滤啊,在北京这种地方,感觉超级实用,开启后几分钟就比车外空气好很多了,群里有朋友用专业的仪器测试过,对付PM2.5很有用。

  • 2017-07-17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