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阿洋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23款 改款 C 200 L 运动版

5.0

没有过多纠结,奔驰才是我的菜

  • 优点

    最满意的首先是外观,看起来年经动感,车身线条也是非常的饱满,最最重要的是酷似大哥它的大哥:奔驰S,让人看了就觉得这是一款非常豪华的车子。其实是舒适度真心不错,不管是从座椅还是到车内的环境都营造得非常好,长时间开车也不会觉得疲倦。最后是奔驰的实际品质吧,一直以来我觉得奔驰品牌还是比较高级的,所以买车的时候没怎么纠结,直接就定了奔驰C。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有2点,一是发动机声音有点吵,尤其是冷车启动和急加速的时候,那“高亢”的声音和几万的车差不多。2是油耗比我想象的要高,1.5T发动机的油耗基本都在9L以上,重点还要加95汽油。不过可能是我踩油门比较重还有经常在市区开的原因吧。

  • 总结

    三十多万的车,其实也不用那么在意性价比,关键是自己喜欢,只要看上了就行,其他都是浮云。

  • 2024-04-16 08:51

阿洋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23款 改款 C 200 L 运动版

5.0

优雅的白色精灵 我的座驾奔驰c级

  • 优点

    奔驰C最满意的肯定是外观,前脸满天星的中网设计新颖独特,内里是由很多的奔驰小标连接而成,有一种暗夜星河的即视感,中间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将奔驰三叉星辉的大标串联起来,就像一对白色的翅膀翱翔在天空中,两侧的大灯眼神犀利很具有攻击性,整个车头修长有一种温文尔雅文质彬彬的懦雅感,车身腰线非常流畅充满了运动气息,非常飘逸灵动,车尾厚实饱满看着很有安全感,镀铬排气非常醒目,密幅式大轮毂刚毅感十足很有力量感,整车给我一种豪华优雅又青春运动的气质、非常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 缺点

    不满意的就是发动机启停功能,每次发动都要先关闭,有时候忘记关了在等红绿灯就会熄火而自己还不得而知,感觉好鸡肋的配置。

  • 总结

    奔驰c级出众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豪华的内饰感觉性价比超高。

  • 2024-04-16 08:50

MJ0625

品牌:大众
车系:迈腾
车型:2023款 200万辆纪念版 280TSI DSG 舒适型

4.0

非常不错的选择

  • 优点

    外观设计成熟稳重,内饰简洁干练,CarPlay、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都有装备。

  • 缺点

    低速平顺性有待提高

  • 总结

    喜欢大众这个品牌,也一直就很喜欢迈腾这款车,可算有能力自己买 必须安排上

  • 2024-04-12 10:34

阿洋1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4L
车型:2024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5.0

期待很久的车-奥迪A4L

  • 优点

    早就在关注奥迪A4L这个车了,从品牌,价格,颜值都让我很满意,价位段还是BBA中最实惠的,品牌也好,质量高后续怎么都要放心一点。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功能少了点,自动刹车也不是标配,还有定速巡航感觉没什么用。

  • 总结

    性价比很高,价位很合适,空间也还宽敞,尤其是操作上好,动力强整车开上很轻松。

  • 2024-04-12 09:05

阿洋1

品牌:大众
车系:帕萨特
车型:2024款 380TSI 星空豪华版

5.0

星空版车型看起来真的很有气势

  • 优点

    帕萨特的外观设计确实挺漂亮的,星空版车型看起来真的很有气势。而且整个车子的空间也足够大,乘坐感受很棒;同时作为大众旗下的新款车型,这台2.0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是相当不错了,整体的质量稳定性也非常棒,用车体验真的很不错。

  • 缺点

    内饰感觉设计的一般般,而且有一些异味,哈哈。

  • 总结

    在合资车里,我觉得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外观和内饰都很时尚大气,车内空间大、配置齐全、油耗低等等优点都让人很满意,综合下来,帕萨特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 2024-04-12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