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小鹏123

品牌:本田
车系:LIFE
车型:2023款 1.5L CVT CRO-S乐趣版

4.0

简简单单的一款小车

  • 优点

    本田的发动机确实不错,运行品质很好,动力充沛,而且油耗还不高。买这个车就是用于日常代步,城里开的多。小车设计得挺精致,内饰质感也不错,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可以了。配置表现一般般吧,还凑合,我觉着够用。

  • 缺点

    底盘质感一般,略微有些轻飘,发散。再有就是噪音大,尤其是跑起来之后的风噪,比较吵。

  • 总结

    实在是不喜欢电车,所以就买了一台这个,简简单单,而且开起来感觉确实挺好。我觉着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价格也不贵,虽然发动机排量不大,但是动力真不差,而且这个车改一改,也还是挺好看的,后期换车,保值率还高。

  • 2024-03-25 09:56

hopeX

品牌:大众
车系:Polo
车型:2023款 Plus 1.5L 自动 全景乐享版

4.0

虽然热度不高了,但是车确实不错!

  • 优点

    质感确实不错,而且大众的模块化生产平台也比较先进,装配工艺很高,特别扎实!虽然只是一款小型车,但是Polo的操控性、配置以及空间表现,我觉着都说得过去,整体表现还是挺好的。

  • 缺点

    价格确实没啥优势,而且车子确实偏小,实用性一般般。

  • 总结

    我还想挺喜欢这款车,价格不算特别贵,喜欢就买呗。目前开了几千公里,基本就是上下班代步用,感觉还是挺好的。说真的,如果能给Polo装一台1.4T发动机,肯定更好开,哈哈!

  • 2024-03-21 09:46

jzzz

品牌:大众
车系:Polo
车型:2023款 Plus 1.5L 自动 全景乐享版

3.0

小车不大 但是灵活

  • 优点

    车身很小,所以开在路上能来回钻,平常就一个人用车,所以这台车的空间足够自己使用。

  • 缺点

    1.5L的机器,穿梭车流的时候得提前踩个一秒左右的油门,要不然动力真上不来。噪音太大,风噪、路噪都有明显反馈。

  • 总结

    对于这个价位,还行吧,油耗很惊喜

  • 2024-03-18 09:29

阿洋1

品牌:比亚迪
车系:海豚
车型:2023款 420km 自由版

5.0

海豚这个小可爱谁能不爱呢?

  • 优点

    1、外观,我是女生,特别在意颜值,当时去4S店一眼就看上海豚的外观了,真的很可爱,颜色也多,适合我们女生。2、很好看,小巧灵活,对于我这个新手司机来说非常友好。3、配置什么的我不懂,但功能还是很齐全的,而且我是最低配。

  • 缺点

    1、就是感觉冬天续航不是很充足,不能远途行驶。2、降价,最近比亚迪降价好多啊,买亏了5555~

  • 总结

    反正海豚还是很不错的,颜值高、好驾驶,现在还降价了,很适合新手。

  • 2024-03-11 09:06

朝阳维斯塔潘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i3(进口)
车型:2020款 快充畅行款

3.0

宝马i3使用心得

  • 优点

    这车挺小巧的,媳妇开也放心,好停车。造型还是比较独特的,轮毂造型也好看,这车的方向盘造型,我特别喜欢,挂挡也是用的怀挡设计。夏天开使用成本还是挺低的。

  • 缺点

    缺点,就是整个车太薄了,噪音和路噪很大。而且,这车的轮胎规格很奇怪,不好换轮胎,因为是电动车要降低阻力,做得很窄,成本很高。

  • 总结

    推荐各位钟意i3的朋友们,还是二手车比较合适和划算,新车有点太贵了。这车日常代步上下班不错,其他场景就不考虑了。

  • 2024-03-06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