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小丁这个名字好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宏光MINIEV
车型:2022款 马卡龙臻享款 磷酸铁锂

3.0

可以上牌的老头乐体验,实属一般!

  • 优点

    1、储物空间设计合理2、用车成本确实低,充电费用几块钱就搞定,就是只有慢充,略显遗憾3、外观小巧,操作灵活

  • 缺点

    1、车辆不支持快充2、车轮较窄,摩擦力不足,雨雪天气刹车危险3、做工方面真是可以上牌的老头乐,存在不足

  • 总结

    如果用车目的是上下学接送孩子,那绝对是一把好手,经济的用车成本,就是其它表现只能说符合车辆的价格和定位

  • 2024-03-12 09:46

昭辉00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Lumin
车型:2023款 301km 蜜沁款

4.0

外观很有吸引力

  • 优点

    选择这个车,主要还是觉着长安品牌比较靠谱,再有就是外观设计真的很漂亮,特别呆萌可爱。毕竟是电动车,所以动力这块并不用担心,起步加速很畅快,城里游走特别合适。灵活小巧,操控性好,而且停车也比较方便。

  • 缺点

    冬天续航真的不行,起码打个对折......有地库会稍好一些。

  • 总结

    车子还不错,还是老牌子靠谱,起码不会担心跑路了。这个车性价比还行,虽然续航表现一般般,但是这个级别的电动车,基本也都是这样。灵活小巧、颜值高,另外配置表现也还行,够用了。

  • 2024-03-07 10:03

JPRE29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Lumin
车型:2023款 301km 蜜沁款

4.0

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优点

    我觉着这个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颜值高,再有就是小巧灵活,很好驾驭。这个车我一般就是上下班代步用,特别好开,而且用电还便宜,经济性好。因为家里跟单位都有充电桩,充电很方便,所以买车的时候基本没有犹豫。

  • 缺点

    有过一次充电问题,充不上电,十分尴尬。还好,去4S店很快就解决了。

  • 总结

    续航基本都能跑个200km以上,冬天缩水稍微严重一点,我觉着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这个小车的卖点也不是续航,而是精致小巧,性价比高。外观及内饰设计挺有亮点,配色也比较靓,很能吸引年轻消费者。

  • 2024-03-05 09:35

SUP55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Lumin
车型:2023款 205km 香沁款

4.0

挺实惠的一款车

  • 优点

    长安Lumin的外观设计我非常喜欢,配色也很不错,特别有吸引力。毕竟是电动车,所以动力输出比较干脆利落,提速挺快的,很适合在城里跑。内饰质感还行,布局比较简单,空间表现在这个级别车型中也说得过去。

  • 缺点

    续航确实不太行,尤其是冬天,感觉也就跑个100km就得充电,比较麻烦!

  • 总结

    挺灵巧的一款小车,颜值很高,而且操控性表现也比较不错。比较适合城市里代步用,毕竟这个车续航不太行,所以长途就别想了,来回充电太麻烦。

  • 2024-03-05 09:31

SUP55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Lumin
车型:2023款 301km 蜜沁款

4.0

非常喜欢这款车的外观设计

  • 优点

    特别喜欢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真的很可爱,尤其是那个“没睡醒”的大灯,好呆萌!内饰也不错,布局很简约,而且配色也挺好看。别看电动机参数一般,但是毕竟车小,所以提速还是蛮快的,日常在城里开,感觉特别灵活。

  • 缺点

    遇到过一次充电故障,去4S店就给搞定了,目前暂时还没有发现其他问题。

  • 总结

    我觉着还挺不错,性价比很高。城里代步用车,买这个不错,小巧灵活,而且用电也比较便宜。续航的话,我自己开基本不到200km就充电,不敢太极限。家里和单位都能充电,所以比较方便。

  • 2024-03-04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