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OUTLAWSA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极光
车型:2023款 极光L 249PS 豪华版

4.0

车身线条流畅且富有力量感

  • 优点

    路虎揽胜极光在外观设计上展现了硬朗的越野风格,同时又不失时尚动感。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大气,各种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易于操作。得益于全时四驱系统和灵活的悬挂系统,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崎岖山路,都能轻松应对。

  • 缺点

    在城市道路行驶时,揽胜极光的油耗较高。高速行驶时,车内噪音较大。此外,在路面不平时,乘坐感受会有些许不舒适。

  • 总结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强劲,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等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安全、更便捷。

  • 2024-04-16 10:49

OUTLAWSA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Stelvio斯坦维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Competizione竞赛版

4.0

来自意大利的个性SUV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的风阻系数较低的设计不仅减小了风噪,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悬挂系统经过精心调校,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让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享受到极致的驾驶乐趣。

  • 缺点

    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相对较低。另外由于Stelvio斯坦维是一款进口车型,维修保养成本相对较高。

  • 总结

    对于追求驾驶乐趣、注重车辆性能和配置的消费者来说,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对于更看重品牌知名度、维修保养成本以及细节表现的消费者来说,可能需要考虑其他车型。

  • 2024-04-15 10:37

OUTLAWSA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EM90
车型:2025款 Ultra

4.0

第二排高级感十足

  • 优点

    座椅都是Nappa真皮的材质,非常柔软。第二排乘坐体验极佳,三排长途乘坐成年人完全没问题,空间非常宽敞。同时,车辆配备了21扬声器宝华韦健音响系统,为乘客带来了殿堂级的音乐体验。

  • 缺点

    没有配备HUD抬头显示有些遗憾。座椅记忆集成在中控屏幕里,不如实体按键方便。

  • 总结

    外观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方正的造型给人一种稳重而又不失时尚的感觉。同时,车辆还配备了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 2024-04-12 10:26

车质网用户3516306

品牌:斯柯达
车系:Yeti
车型:2016款 1.4TSI DSG 前行版

4.0

9w公里评测

  • 优点

    动力可以,省油

  • 缺点

    车有点小,坐姿矮

  • 总结

    车小动力够,坐姿有些低,省油,目前9万公里,天窗漏水其它没有问题

  • 2024-04-07 00:03

八卦娱乐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XC60
车型:2024款 B5 四驱 智远豪华版

4.0

家用SUV之选

  • 优点

    沃尔沃XC60最让我满意的就是科技感很强,车内操控不是那种按键式,都是屏幕操作,语音交互用着又便捷又安全。

  • 缺点

    都是一些小问题,比如油耗啊、车机智能化啊,不过我对这些并不是很在意。

  • 总结

    总体性价比很高,沃尔沃安全性我比较看重。

  • 2024-04-03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