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MJ0625

品牌:别克
车系:君威
车型:2024款 25T 超享版

4.0

性价比比较高的B机车

  • 优点

    车子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稳重之余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动力很强,有着不错的我行驶质感

  • 缺点

    后排空间对于高个子还说有些局促,油耗也比较高,内饰设计不够新

  • 总结

    君威依旧别克品牌旗下一款实力出众的车,更加年轻的外观,B级车的定位,车内的用料也可以。只要价格合适,日常不是特别在意油耗,是个可靠之选。

  • 2024-04-18 10:20

花生酱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威
车型:2024款 昂科威S 25T 先锋版

4.0

用车体验确实是挺不错的

  • 优点

    作为别克旗下的一台中型SUV,这台车子所带来的用车体验确实是挺不错的,动力水平相当突出,而且我也非常喜欢这样的外观设计,看上去特别有档次,同时也有着一定的运动感,整个车子的内饰用料和配置也是很棒的,我也很喜欢这个按键式的换挡结构,不仅仅是看着有科技感,而且实际的操作体验也非常棒。

  • 缺点

    做工比较粗糙。

  • 总结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外观设计,看上去特别有档次,同时也有着一定的运动感,整个车子的内饰用料和配置也是很棒的。

  • 2024-04-18 09:38

jzzz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拉PLUS
车型:2023款 智趣版

4.0

风噪有点大 空间够用

  • 优点

    前排座椅尺寸并不小,后排的腿部空间也挺大的,坐姿也不用太拘束,就略微懒散的坐着,膝盖到前排靠背都能有两拳多的活动余量,感觉像是坐在家里客厅的大沙发上一般。后备厢拉点大件很方便。

  • 缺点

    隔音水平并不算很好,跑城区道路感觉隔音还行,车里面并没有太大的噪音。可是一旦开着它上高速,车里面就会产生到一定的风噪。

  • 总结

    整体用车体验还是挺好的,而且空间很大,拉人拉货都没问题

  • 2024-04-18 09:28

MJ0625

品牌:雪佛兰
车系:迈锐宝XL
车型:2023款 1.5T 锐动版

4.0

高性价比的B级轿车

  • 优点

    对于这台车,经典的外观是我喜欢的第一点,其次就是车内空间宽敞,能够满足我的日常用车需求。

  • 缺点

    内饰有点老,车机比较一般

  • 总结

    动力性能表现出色,综合考虑价格、空间等购车关注点,迈锐宝XL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 2024-04-17 10:23

MJ0625

品牌:雪佛兰
车系:星迈罗
车型:2023款 1.5T CVT Redline 曜黑威蜂版

4.0

适合年轻人的精致SUV

  • 优点

    就是冲着这台车的颜值去的,外观非常年轻,细节上的还黑色与红色装饰,看上去非常运动。这台的空间也够用,中控屏和仪表的连屏设计,拥有的科技气息也是非常足。

  • 缺点

    车机UI界面比较简单,是不是有卡顿情况

  • 总结

    设计和空间都还可以,同时1.5T发动机和CVT变速器之间的匹配度非常高,行驶起来非常平顺。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值得选择

  • 2024-04-17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