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赴梦人生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4款 长续航 全轮驱动版

4.0

续航就是硬道理

  • 优点

    相比朋友的其他品牌电动车,特斯拉在冬季的续航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本身长续航版基础续航里程就多,再加上可以使用超级快充,充电速度也相当快,完全没有里程焦虑。

  • 缺点

    减震个人感觉有点硬,对路面的颠簸反应过于敏感,不太舒服。另外方向盘调节后视镜还是觉得不太方便,之前一直开油车,可能还没有习惯。

  • 总结

    提速快,推背感强,就像在开超跑一样。能量回收一般都开弱档,这样动力反差不会太大。底盘虽然比较硬,但高速驾驶稳定性不错,支撑到位。

  • 2024-03-29 10:13

活塞789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3款 后轮驱动

4.0

确实非常好开

  • 优点

    不得不说,特斯拉卖的好是有原因的,虽然是电动车,但是开起来感觉真的很平顺,舒适性挺好,不容易晕车。内饰采用极简风格,很有特点,功能基本都集成在中控屏内,操作简单方便,交互感受挺好,确实是很现代化的一款新能源车~

  • 缺点

    价格飘忽,啊哈哈哈,除此之外没啥槽点。

  • 总结

    真的挺满意,而且现在Model 3的价格其实也还可以了,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选择,基础配置就挺丰富,日常用足够。挺好的一款车,市场保有量也非常大,值得推荐。

  • 2024-03-28 09:38

只爱阿根廷

品牌:大众
车系:夏朗
车型:2015款 1.8TSI 舒适型

4.0

非常适合家用的中型MPV

  • 优点

    夏朗的空间设计非常出色,载货能力也很强,适合家庭出行和长途旅行。1.8T发动机虽然技术不是很先进,但动力足够日常使用,无论是市区驾驶还是高速行驶,都很轻松。虽然是MPV,但操控性能并不逊色于轿车,只是转弯半径有点大。内饰设计精致,采用皮质材质的方向盘和真皮座椅,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同时,隔音效果也很好。

  • 缺点

    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不佳,有比较明显的抖动。因为车身较重,油耗比较高,还需要使用95号汽油。在4S店维修保养的价格很高。

  • 总结

    是一辆非常经典的家用MPV,适合二胎家庭使用。因为已经买不到新车,只能入手二手车,保值率较低,所以二手车其实很适合。

  • 2024-03-27 19:03

jzzz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RS4
车型:2022款 RS4 Avant 暗金版

5.0

梦中情车 比较低调

  • 优点

    选装了drc和运排,买这个车比较低调,颜值非常高,而且也会放炮,也能炸个街

  • 缺点

    前机盖不是那么战斗,后排还是没办法跟A7、A8比较,毕竟是性能车,所以不能完全能当好“奶爸”

  • 总结

    还是不错的,圆了个梦,拥有就好了

  • 2024-03-27 09:30

hopeX

品牌:斯巴鲁
车系:森林人
车型:2024款 2.5i AWD 旗舰版EyeSight

4.0

确实非常好开

  • 优点

    斯巴鲁森林人确实是一款非常好开的SUV车型,水平对置发动机搭配全时四驱系统,不仅重心很低,而且抓地力也很好,跑起来特别稳。一直就比较喜欢斯巴鲁品牌,虽然小众,但是很有特点,有情怀和追求。

  • 缺点

    保养价格贵,维修成本也偏高~

  • 总结

    喜欢就买呗,毕竟这个事儿就是在能力范围内,图个自己喜欢~当然,这个车本身的机械素质就不错,行驶品质感好,而且操控性也相当棒。SUV的实用性本来就好,加之不错的操控性,确实很棒!

  • 2024-03-27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