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嘎儿

品牌:大众
车系:速腾
车型:2015款 230TSI 自动 舒适型

4.0

动力强操控出色

  • 优点

    大气、沉稳的外形,无可挑剔。因为事业刚刚起步阶段,挑一个沉稳点的车型,客户也更容易接受。白车黑内,软内饰,摸起来就是舒服,比硬塑料强多了。真皮座椅,大天窗,唯独少了后视镜折叠。后备箱容量很不错,家用足够了,后排座椅做两个人还行,三个人有些挤,中间有个空调口,有些占位置。1.4T的动力比1.6强很多,超车起步完全没有对手(跑车 豪车除外)坐满人,跑起来也不肉,操控没问题,转弯,变道,指令很准,符合神车标准!因为地盘比较沉,转弯不会感觉到飘,急转弯也没问题。

  • 缺点

    减配略微有点严重,后备箱开启的塑料条需要多少成本,快20万的车,座椅没加热没电动调节。

  • 总结

    外观大气宽敞,车内均为软性材质饰板,手也是很上乘,驾乘空间方面,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而且1.4T动力比1.6L的强上很多,加上德系出众的操控感受,整体上说令人满意。

  • 2016-07-06 11:09

布瑞得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15款 200 L 运动型 改款

4.0

空间宽敞动力充裕油耗低

  • 优点

    虽然我做了那么多年的汽车,大学也是学汽车的,但是作为男人的第二个老婆,我择偶标准一直没变过——颜值第一哈哈。空间足够家用了,当时考虑买E级的,后来还是觉得自己开开足够了,颜值高新款。2T的动力挺好的平衡了动力与油耗,十分满意我打八分,除了开着空调车上坐满人时候感觉不是那么的迅猛,操控还可以吧,对这个要求不是特别的苛刻,在保证了非常不错的舒适性前提下,运动性还不错。油耗特别满意,前前后后买过好多车子,除了睿翼比这个低,其他都比C高,要知道他们动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

  • 缺点

    异响比较多,有时候路不好时候朋友在车上只能声音开大点了,不然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开的是正宗奔驰。

  • 总结

    外观非常惊艳,驾乘空间方面个人还是非常满意的,实际乘坐感受不比奔驰E差,动力和油耗方面他两者都和以很好的兼顾,整体上说表现值得肯定。

  • 2016-07-06 10:43

笨女人

品牌:大众
车系:朗逸
车型:2013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改款

4.0

指向精准空间够用

  • 优点

    外观中庸大气,耐看,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作为一台家用车,空间还是很满意的,后备箱也很大,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这点很实用,只是后排中间的凸起有点高,坐中间的人有点尴尬!电子助力,方向盘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重,开起来很灵活,指向准确,大众的车开起来真的很稳,过弯的时候给人的信心很足。家用车,也没多大要求,当然比起日系,在舒适性方面,朗逸应该说是独具特色。

  • 缺点

    为什么不能把驾驶室那里的拉手换成眼镜盒,驾驶员要个拉手干嘛,这种设计真心是醉了。

  • 总结

    外观中庸不张扬,各年龄段都能驾驶,车内空间方面,它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日常出行完全够用了,指向精准过弯时给人很强信心,整体上说适宜家用,值得购买。

  • 2016-07-06 10:20

开瑞

品牌:大众
车系:迈腾
车型:2016款 1.8TSI 智享豪华型

4.0

用料上乘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稳重大气,这车个人人为最漂亮的是尾部,双m尾灯,高位刹车灯,斜45度看,很耐看!内饰做工还算用料实诚,好多人说内饰太土了,这个因人而异,迈腾中规中矩,比其他车好多了,扶手箱里面,副驾驶抽屉,还有四个门子上的储物格,里面都是有薄薄的一层绒,这放在别的车上基本都是塑料,就连安全扣上都有绒,这也算是大众汽车的细心了。空间超大,后排空间可以翘二郎腿了,后备箱空间也不小,总体满意。动力随踩随有,现在没出磨合期,不怎么敢地板油。

  • 缺点

    胎噪很大,估计换轮胎就好了。内置导航很难用!

  • 总结

    外观稳重大气,个人最喜欢的就是迈腾的尾部造型,双M尾灯相当出众,内饰做工和用料还是很用心的,车内储物槽里也都有丝绒衬底,驾乘空间方面甚是令人满意,整体上说值得购买。

  • 2016-07-05 10:18

佛珠

品牌:大众
车系:迈腾
车型:2015款 1.8TSI 尊贵型

3.0

保养较贵,异响也很多

  • 优点

    后排空间,简直神了,坐过不少B级车,基本上后排能做到这样的除了同门帕萨特,其他真的不多了。

  • 缺点

    各种异响,装配工艺的问题,导致过不平坦路面时,多处异响。

  • 总结

    首保做好了。提醒新车主,一汽的车子保养真的不便宜。小保的话,只换原厂全合成机油加机滤就要1k,如果换灰壳,就是1.5K,和同级宝马接近了。

  • 2016-07-04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