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其实我瞎弄

品牌:本田
车系:凌派
车型:2015款 1.8 自动 舒适版

3.0

本田凌派提车补作业

  • 优点

    安全配置还是比较足的,很多人都说没有自动座椅和后视镜自动折合,我觉得这些都是非必要的,这价位的配置还是很丰富。

  • 缺点

    性价比不算高的,动力确实是不太满意的,不过肯给油也不错的。内饰全部都是硬的,比较容易看到有灰尘。每天都得清理,很麻烦。

  • 总结

    外观这东西就见仁见智,上网看时觉得很大气,到了实地去看又觉得并非那么完美,现在看惯了觉得轮廓也挺流线型。

  • 2015-09-07 14:08

潘氏牛肉面

品牌:本田
车系:凌派
车型:2015款 1.8 手动 舒适版

3.0

空间大、配置足、燃油省--我的凌派我的车

  • 优点

    性价比的话不能说是很高,毕竟现在没有什么优惠,但总体来看还算是很好了,毕竟牌子的知名度在那里。

  • 缺点

    关于凌派的配置,个人觉得一般吧,没有什么过于豪华的配置,人性化的配置倒是有的,毕竟价位在那里。个人局的电动窗防夹功能挺人性化的,可能大多数车都有,但我觉得设计的人考虑事情比较周全。

  • 总结

    第一段、购车原因:苦于拿到驾照一年后没车练手(也不太好意思别人车练手)技术越怠越挫!另外年年过年因带东西嫌麻烦空手而归(做火车实在懒得带东西),所以必须得出血买车了~~ 第二段、选车:之前在易车网看的都眼花了,车无完车啊,本来就有点选择障碍,一开始定了C4L结果被无良的*泰亚市4S店给坑了,损失惨重,投诉无门,厂家各种耍流氓。随之对削铁笼的好感荡然无存,随后果断凌派,有C罗的因素,有本田品牌的因素,更重要是得到了老婆的认可。

  • 2015-09-07 14:06

京城小王爷

品牌:本田
车系:凌派
车型:2013款 1.8L 自动 豪华版

3.0

感觉最优势的是它的空间

  • 优点

    个人比较喜欢他的外观,朋友一致评价不错,三年之内应该在潮流前端.座椅包裹性比较好,长途不是很累。空间方便的表现也真的很不错

  • 缺点

    唯一的缺点就是油耗不稳定

  • 总结

    588升行李箱容积,直逼SUV尾箱空间,完胜凯美瑞等B级车,4650超长车身完全媲美中高级轿车

  • 2015-09-07 14:04

怪物

品牌:英菲尼迪
车系:英菲尼迪QX60(进口)
车型:2014款 3.5L CVT 两驱卓越版 7座

4.0

总体还不错

  • 优点

    空间十分满意,前排超舒服,后排也一点不差。动力方面我感觉处中上水平,只要给油就就很畅快,这么大车发加速也很凶的,高速超车非常轻松。操控性也是比较满意的,开起来信心很足。

  • 缺点

    油耗不算低,目前14.7估计市区应该在15个左右不知道别人11多怎么跑的天天上高速?中控部分塑料感很强,跟这个价位不太相符。

  • 总结

    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内饰和油耗是短板,但瑕不掩瑜。

  • 2015-09-07 13:19

啥玩意

品牌:三菱
车系:欧蓝德(进口)
车型:2014款 2.4L CVT 四驱 豪华超值版 5座

4.0

超值的进口SUV

  • 优点

    省油是非常突出的一项,2.4的车现在百公里才9个油多一点,本人开车也不是很温柔,只能说他的燃油经济性它突出了,空间要比看上去大很多,尤其是后排,乘坐很舒适,而且空间能够灵活多变,应急拉些东西都不在话下。

  • 缺点

    三菱的内饰做工真的只能说一般了,个别地方的接缝不是很均匀,这点有待改进。而且导航地图有些老了,出去时有些不方便。

  • 总结

    综合表现就是买的进口车花的合资车的钱,很值。

  • 2015-09-06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