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没问题

品牌:哈飞
车系:路宝
车型:2010款 1.0L 手动 舒适型

4.0

1.0 1.3万公里小结

  • 优点

    一直代步1.3万公里了,没有出过大问题,转向灯进水起雾,去4s店免费换了一个。动力挺好的,也可能我开车换挡手快吧,赶时间又等绿灯的时候基本没有车能跑我前面。尤其是到1万公里记得换空气滤清器,我们这里修

  • 缺点

    底盘低,纯城市路没有问题,遇到坎子又带的人多建议慢慢的打方向斜着切过去过坎,主要是前面低后面也不低。舒适度一般,前麦弗逊悬挂简单实用,过弯儿倾斜感明显要注意,不建议跑高速,高速120飘的厉害危险且费油

  • 总结

    面子上确实一分价钱一分面子不能强求,现在路太堵,公共交通质量太差,车子虽然不高档但总比挤公交强的多吧,谁说老百姓就活该挤公交。我老婆怀孕的时候买的路宝,现在后悔了,但不是后悔这个车的质量。后悔的是因为工作变动1年以后我和我老婆的收入都变好了,在双方的单位有车族里面咱这车最便宜呵呵聚会的时候面子上稍微有点不爽。但要不是这个原因,我可能一直开到报废算求,车是有感情的处的越久你对它的操作越准确,也就越听你的话。总之,我觉得路宝对得起我的4万来块钱。

  • 2014-12-24 11:34

东北乱炖

品牌:长城
车系:精灵
车型:2009款 1.3L 舒适型

4.0

精灵5个月购车感

  • 优点

    动力足够,可以带6个人(2个胖子,70KG以上的)。对崎岖不平的路基本没太大的障碍。

  • 缺点

    小件太容易坏,5个月,4K公里,电动窗升降器全坏。2个月时,门的螺丝发生松动。1.3MT带空调,2人,有点吃亏。后座垫没前座垫软。

  • 总结

    性价比还算可以。油耗也不算太大,月下来600元油足够。

  • 2014-12-22 10:54

bhui

品牌:比亚迪
车系:比亚迪F0
车型:2012款 1.0 手动 铉酷型

4.0

我喜欢它的样子

  • 优点

    我是这个月21号去4S店订的车,我订的没有助力转向。我试车的时候觉得打方向也不沉,所以我就订了。我加装了导航。花了3万整。4S店一分钱也没有给我优惠,他们说有国家给我3000元的补贴。去完国家给我的3

  • 缺点

    要我说缺点吗?我订的那款没有点烟器,还有就是我打电话问他们的时候给我说的很便宜,等我去订车了就不是了,什么都要我自己花钱买。只给我赠了个防盗器。竹碳包。

  • 总结

    我觉得F0还不错 价格还不贵 外型挺时尚的 适合我们年轻的开。

  • 2014-12-10 14:42

vgyu

品牌:双环
车系:小贵族
车型:2010款 1.1L 手动 尊贵II型

2.0

红星小贵族太次

  • 优点

    小巧 其他无一可取 太次

  • 缺点

    行驶不到500公里就坏了 一直修 每次为修时间长 配件贵 我的小贵族现在送人都没人要

  • 总结

    最好别买 一定要买就只能买手动档 手自一体简直是垃圾

  • 2014-11-27 11:09

cfty

品牌:瑞麒
车系:瑞麒M1
车型:2011款 1.0 手动 豪华型

3.0

2800公里体验

  • 优点

    8月中买的车,到现在2800公里,2300公里做了个首保,总体觉得还可以,四S店的服务不错,买车到现在,接了不下四五次四S店的售后服务电话,感觉很好,起步稍微有点慢,力量可以,在市区跑,足够了,车子小

  • 缺点

    倒档有点不好挂,侧柱有点挡视线,

  • 总结

    总体不错哈,支持国产

  • 2014-11-25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