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潘氏牛肉面

品牌:东南
车系:V3菱悦
车型:2014款 1.5L 手动 亲民版

4.0

V3菱悦2014款1.5L 手动 亲民版

  • 优点

    安全配置还不错,其他的该有的都有了,比较实用齐全!四轮独立悬挂,比单位的板车操控感觉好。原厂的避震比较坑但是不能因此否定V3的底盘,操控在同级别完全可以排第一了。

  • 缺点

    做工相对比较粗糙,感觉用料是越来越省,纯粹为了节约成本,接缝大大小小极其不均匀,密封条的位置左右门都做的不一样,不过价钱摆着已经不错了!

  • 总结

    真是超值,毕竟5-6万的价格,潜力巨大的动力,扎实的底盘还是比较难得的!

  • 2015-12-18 13:23

潘帅就是我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80L
车型:2015款 2.0T T5 智雅版

4.0

在一帮朋友的怂恿下入手

  • 优点

    2.0的动力,绝对够用了,想怎么开就怎么开。起步比较快,高速上面超车并线游刃有余。

  • 缺点

    就是价钱稍微高了点。

  • 总结

    中等配置,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沃尔沃s80l的配置虽不是最好的,但可以说是比较齐全的。基本上各种配置或多或少都有一部分,挺厚道的。

  • 2015-12-18 13:15

wsnqbb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80L
车型:2015款 2.0T T5 智尊行政版

4.0

沃尔沃s80l 进入沃的世界

  • 优点

    内饰很值得点赞的,简洁精致,优雅大气。内饰没有异味,对于身体健康来讲,这点很令人满意。配置相当丰富,虽然并不是高配,但安全性能相当不错!个人来说是不错的。

  • 缺点

    没什么缺点,都很满意。

  • 总结

    动力比较充沛,比较平稳,也主要用于上下班,足够了。我还是很满意的。油耗尚绝对没有问题,很少关注油耗的问题,一般是在8.7个的平均油耗。

  • 2015-12-18 13:14

金刚大咕嘟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80L
车型:2015款 2.0T T5 智逸版

4.0

沃尔沃 s80l 2015款 2.0 T

  • 优点

    空间超大,这也是我买车的根本,坐后排随便腿部可以很轻松的舒展开!同级别的车只是账面数据表现好,实际使用应该比不过沃尔沃s80L。

  • 缺点

    暂时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 总结

    我个人认为总体性能配置比同级别同价位的车还是有更多的优势

  • 2015-12-18 13:11

请叫我车手

品牌:现代
车系:悦动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3.0

看客之白色悦动

  • 优点

    1.6的动力还可以,比较是韩系的车子,车身没那么重。配置和这个价位应该有的都有了。

  • 缺点

    走抖得路后排乘坐可能会有点不舒服。

  • 总结

    性价比这就见仁见智了。 现在很多人买车都是注重家用,悦动这款车子很实用,家用完全够用了,买微型车的话会感觉比较小,后备箱也不够用,买三厢的车正好,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也够用了,一家人出去旅行也不怕东西放不下了。悦动这款车整体看起来车子外观比较大气,当然和两厢的车相比较的话,线条也很流畅,尾部的线条设计看上去也很自然。动力的话就显得一般了,比较只是1.6的动力,个人觉得家用1.6够用了,只是提速会有点肉,速度上去之后还是很好开的。

  • 2015-12-18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