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大舌头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LA
车型:2016款 220 4MATIC

4.0

动力强空间够用

  • 优点

    AMG的运动包围相当扯眼球,还有那蝴蝶尾灯,以及他车身上的每一个线条都令人印象深刻。内饰传承奔驰的风格简洁明快,不显古板,充满运动气息。从身材上看对于它的空间我并没有抱很大希望,但事实恰恰相反,后排可以坐1米7以下的人比较合适,后备箱空间还不错能放东西,后排背靠也能放倒来增加空间,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作为2.0t的涡轮发动机181P日常绰绰有余,先说说E档起步很平滑不会有前冲的感觉,2000转左右换挡跑起来就1200左右。S档相对暴躁,4000转换挡,起步稍有迟钝,但换来猛烈的爆发力。路感清晰,指向精准,操控性方面同样值得肯定。

  • 缺点

    副驾驶不提供电动调节,空调也是手动的,指点和奔驰的定位不太相符。

  • 总结

    外观设计新颖,内饰运动气息浓郁,空间方面也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动力表现也给人很深的印象,整体感受不错。

  • 2015-12-28 12:24

金大人

品牌:斯柯达
车系:速派
车型:2016款 TSI330 DSG 创行版

4.0

空间大油耗低

  • 优点

    外观沉稳低调有内涵,大气成熟有档次。一直以来关注速派的最大原因就是深深的被速派的外观所吸引,慢慢的就被速派攻陷了,内饰风格简洁大气,整体做工还是不错的。车内空间超级满意,后备箱太给力了,随便拉个几百升轻轻松松;后排也很满意,尤其是腿部空间,坐在里面一点也不拥挤,开出去倍有面子。动力方面外圈能够满足日常所需了,偶尔跑一次高速也不成问题,磨合期综合油耗在7升左右,而且市区还有点小堵小堵的,跑郊区基本就在5.9左右,油耗也比较低,之前非常不错。

  • 缺点

    也许是因为刚上市不久,现在买车优惠比较小。

  • 总结

    外观设计比上一代速派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空间表现依然是它的亮点所在,尤其是掀背式尾门,新颖实用,整体感受还是满意的。

  • 2015-12-28 12:16

mengjing

品牌:长安
车系:逸动
车型:2015款 1.6L 手动 精英型 国IV

3.0

顿挫车与喝油严重

  • 优点

    车型好看,空间可以,

  • 缺点

    1、三挡以下低速换挡严重严重顿挫感,属整类车型有轻有重4s店无法解决, 2、七个月新车七千公里均和 10个油,

  • 总结

    半年后低速爱窜车(严重顿挫),喝油壶。逸动车不买遗憾买了后悔

  • 2015-12-27 15:47

wsnqbb

品牌:纳智捷
车系:大7 MPV
车型:2013款 2.0T 商务型

4.0

纳智捷大7很给力

  • 优点

    空间较大很舒服,驾驶座腰部有支撑还挺舒服的,座椅软硬也适中,开几个小时都不会觉得很累,后排也还不错。

  • 缺点

    没有什么缺点。

  • 总结

    空间大,驾驶舒适,感觉在开一辆城市SUV,得益于座椅比较高,视线好,而且配置也满意,性价比比较高。配置还不错,该有的配置都有,安全配置也很齐全,个人很看重安全配置,毕竟一家人出门最重要的是安全,而且配置科技感很强。

  • 2015-12-25 16:07

李月工

品牌:纳智捷
车系:大7 MPV
车型:2015款 2.0T 豪华型 7座

4.0

喜欢大车,喜欢你

  • 优点

    2.0T的动力真心够用了,一般就商务家用两个方面,就在市区开开,高速长途都比较少,使劲给油那动力真心杠杠的安全配置很好,基本上驾驶副驾驶安全气囊都有配置!

  • 缺点

    很不错暂时没有什么缺点。

  • 总结

    以前家里有部汉兰达,平时没事就想着出去溜几圈,越来越喜欢开车出去的感觉,觉得特别方便,然后就霸占了老公的车,后来LG觉得应再买一辆车,所以在年前入手了大7 MPV !买回来一直说交提车作业!提车作业照片也拍了一段时间了,拍完就一直忙,这段时间才有点空闲,所以今天来发一个提车作业!

  • 2015-12-25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