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有一棵大树

品牌:东风风神
车系:风神AX7
车型:2019款 1.6T 自动 AI先锋型 国V

4.0

这么大个SUV卖这个价格挺划算

  • 优点

    个人而言比较喜欢老款的AX7轮毂,不知道你们喜欢哪种,现在的这种也能接受。内饰都是软的,给人的感觉挺上档次的。

  • 缺点

    流量稍微有点不够用,每个月才送1G。车内的异味很大,尤其是塑料味很难闻,特别是夏天太阳一晒,都不想开车了。

  • 总结

    因为这是我买的第一部车,而且也是家用,对于我来说好开就行,那当然AX7也是非常好开的,不管是通过性,还是减震,都还不错。

  • 2020-01-20 11:37

ShinoBo

品牌:魏牌
车系:魏牌 VV6
车型:2018款 2.0T 两驱 豪华型 国V

4.0

总得来说VV6还是满足我日常需求的

  • 优点

    空间方面是很享受了,虽然车型属于紧凑型SUV,但空间实用性方面还是挺大的,乘坐也很舒服;动力方面也很充沛,涡轮发动机起步以及驾驶阶段一直表现很棒。

  • 缺点

    整体车身其实宽度是够用的,唯独就是高度很一般,高个子坐进去就有点压抑的感觉了;其次就是内饰异味感挺大的,而且还是那种刺激的味道,持续了好久一段时间。

  • 总结

    颜值就不用多说了!车的颜值是我最喜欢的!我这个年龄很适合!但还是要说一下车的流线,国产牌子我觉得都比不过它的流线!

  • 2020-01-20 11:34

OUTLAWSA

品牌:长安欧尚
车系:长安欧尚科赛
车型:2020款 1.5T 自动 时尚智联型 6座

4.0

配置和价格均在合理范围内

  • 优点

    第一是这款车的外观比较好看,这也是最初吸引我的地方。第二是这辆车的操作比较简单方便。第三就是这款车的油耗比较理想,到目前为止油耗控制在8.5左右,基本上是在我的预算之内。

  • 缺点

    高速上噪音有点大,胎噪和风噪都会有点,总之这个静音水平有待提高,不过车内正常交流还是没问题的。

  • 总结

    1.5的动力,不越野,这动力是完全足够的,平时在市区开比较多,所以动力不需要太高,太高反而费油。

  • 2020-01-20 11:31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比亚迪
车系:秦Pro新能源
车型:2019款 DM 超能版 1.5TI 自动 智联劲炫型 国VI

4.0

动力表现是这个级别里面比较强劲的

  • 优点

    最满意的的点就是这款车的非常吸引人的外观,以及车子随踩随有的动力表现,这2点都非常给力,可以说是这个级别里比较优秀的。

  • 缺点

    唯一不足的就是车辆内饰的设计有点太过于简单,我觉得这个内饰的设计师真的不太用心去设计,内饰的颜色的搭配看着就廉价。

  • 总结

    动力还能满足我的日常使用需求,1.5T的发动机加上一个电动机,2个驱动机都能互补不足,车辆的起步十分轻快,而且动力后段输出也是很不错的,还能还带给你一点小激情。

  • 2020-01-20 11:24

赴梦人生

品牌:名爵
车系:MG6
车型:2017款 20T 自动 Trophy尊享互联网版 国V

4.0

特别喜欢名爵6的半包裹运动座椅

  • 优点

    当初买车的时候就是看上了名爵6年轻运动的外观,led大灯设计的非常漂亮,就像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盯着你看一样。搭配上红黑双拼的内饰,顿时运动风十足。坐上车听着发动机启动的声音就会顿时来了飙车的激情哈哈。

  • 缺点

    平常路面开开还是挺不错的,但一到了过坑悬挂显得很硬,车身颠簸严重,而且胎噪也会随之增大,乘车舒适性就瞬间下降了。

  • 总结

    空间够用,挺宽敞,尤其是后排很宽,感觉在这个级别的车里应该算是排名很往前了,后排翘个二郎腿没问题的。

  • 2020-01-20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