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小青蛙

品牌:MINI
车系:MINI
车型:2020款 2.0T COOPER S 绝配限量版

5.0

外形永远萌萌哒

  • 优点

    外形永远萌萌哒,F系列的空间。后备箱更加实用,方便停车,回头率高,比很多车都敏捷的身手和提速让我欲罢不能。

  • 缺点

    座椅没R系列的舒服,操控性不如R系列,后段天窗不能开启,遗憾,很多地方设计太不符合人体工程力学,为了美感牺牲一些,简配一些,连杯架阻尼片都减配了,大哭。低配车车型倒车雷达都没。配件好贵,不是一般的贵,低配车型还是卤素大灯,轮胎也不是防爆胎,你让MINI 小姐姐换轮胎,他们知道备胎在哪里吗,估计没几个人能找到。

  • 总结

    和MINI 结缘还是《憨豆先生》《偷天换日》MINI 是一种情怀。没理由,就是喜欢,方便停车,回头率高,比很多车都敏捷的身手和提速让我欲罢不能。外形永远萌萌哒,F系列的空间。更加实用。就是后段天窗不能开启,遗憾。

  • 2020-05-12 10:55

花生酱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舒适版

5.0

动力和油耗,没的说

  • 优点

    动力和油耗,没的说,吃的少跑的多,还有劲,高速超车只要一脚油门下去,那推背感和发动机嘶吼直接激发肾上腺素。

  • 缺点

    发动机噪音大,加上整体隔音非常不好,胎噪也非常大;小型车的弊端就是轴距和轮距都比较小,加上悬挂的低成本,行驶在颠簸路面感觉车身晃动非常厉害,同时车重偏小,底盘还较高,高速表现的行驶平稳性不好。另外就是安全配备不够全面。

  • 总结

    性价比这个东西说不好,动力和配置不可兼得,十万内追求一点动力的话这辆车我觉得不错,看需求吧!期待的配置:最期待车身稳定系统,还有行车自动落锁!关乎生命安全的东西还是不要省了吧!

  • 2020-05-12 10:54

键盘车大帝

品牌:大众
车系:Polo
车型:2018款 1.5L 自动 安享型

5.0

油耗低,性能好

  • 优点

    油耗低,性能好,而且现在口碑和认可度都非常的好,保养的费用也不高,首保免费,5000公里保养一次,我的车做了第二次保养了,花钱的,用的厂家机油,一共花了300多块钱,感觉很不错。

  • 缺点

    后排的空间就是很小了,适合孩子在后排坐着,成年人坐着,会很不舒服,只要是伸不开脚啊,感觉真是哪里都不舒服,其他确实没毛病,哪里感觉都挺好用。

  • 总结

    我喜欢POLO这个车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很早之前就看上这个车了,低油耗,上下班好停车,市区开车灵活,品牌是大众熟悉有认可的,口碑非常的好,俗称小钢炮,多年的社会地位。

  • 2020-05-12 10:53

专盗银行卡余额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CVT 4G互联超爽精英版

4.0

外观挺漂亮的

  • 优点

    外观漂亮,中控多媒体系统带有carplay功能,我对这个功能很满意。

  • 缺点

    开的时间很短,目前真的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 总结

    九万多的车各方面的功能都用着不错,车内视野好,座椅舒服,安全配置丰富,我觉得很有性价比。

  • 2020-05-12 10:41

支付宝到账1元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
车型:2019款 330TSI 两驱 豪华型 国V

4.0

综合表现全面

  • 优点

    外观硬朗,动力十足,液晶仪表盘好看,空间很给力。

  • 缺点

    碳纤维饰板太硬有异响,后排地板鼓大包。

  • 总结

    性价比高,应该说是相当高,这个价格这个动力很喜欢。

  • 2020-05-12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