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寂寞赛手

品牌:大众
车系:高尔夫
车型:2020款 280TSI DSG R-Line型

4.0

车内很多人性化配置

  • 优点

    在同级别车中内饰用料、配色、设计风格可以用工艺精湛来形容,真皮方向盘握感特别舒服,车内按键简洁,中控台设计大方成熟稳重。中控台采用的是以驾驶员为核心的环抱式设计,这样的好处是驾驶员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甚至不用扭动身体,各种操作界面触手可及,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 缺点

    前排的中央扶手箱小,放不了多少东西,后排虽然有空调出风口,但是没有设计USB充电接口和储物格,对后排乘客电子设备使用上有些不太方便。

  • 总结

    高尔夫的动力、操控性、油耗都不错,平时上下班、出去玩都还经济,城市开车超车变道都很随心,爬坡也不会显吃力,高速车身很稳不漂。

  • 2020-05-25 13:44

OUTLAWSA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T70
车型:2019款 2.0T 自动 两驱 豪华型 标厢 高底盘 柴油

4.0

空间优势很大

  • 优点

    后排很大,箱子竖着放,空间还富裕,脚底下的空间也能放不少东西,所以平时一般车斗放不下以后,后排也能塞不少东西。一趟可以拉不少东西。后排的位子也够宽,坐四个人没问题。

  • 缺点

    仪表盘的灯一直无缘无故亮,反反复复修了三次才修好,浪费了不少时间,车子停在那里,影响工作,不过售后态度还算好。

  • 总结

    如果你有运输的需求,再加上T70又是国六的政策,至少近几年绝对不会落伍,我觉得还是很值得买的。

  • 2020-05-25 13:36

RWB宽体套件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新能源
车型:2019款 eRX5 50T 互联网超越旗舰版

4.0

特斯拉model3实在等不及了

  • 优点

    喜欢该车总体设计风格和思路:简单的美,总比你实际需求好一点

  • 缺点

    新车有异味,挺大,希望原厂以后多一道出厂处理味道环节。还有就是定车周期时间长,有些型号宣传和实际供应有出入,4s店整体服务水平很是有待提高。

  • 总结

    本人本来已经定了国内另一品牌的电动车,价格30万左右,不得不说该款车黑科技非常多,也极具吸引力。但是后因经销商迟迟不能交货,再加上本人资金上突然出现了点小缺口,一气之下就退了定单,并同时选择了纯电动ERX5,感觉节约了近8万,功能又非常实用,因此觉得性价比高。从后期使用费来讲,该车几乎不需要保养,再加上纯电动车的用电成本极低(上海电费及制度核算:每公里用电成本1毛以下),原厂5/8年电池质保条款,更让人感觉纯电动车ERX5价有所值。

  • 2020-05-25 13:17

SC排气

品牌:斯巴鲁
车系:斯巴鲁XV
车型:2020款 2.0i 全驱 豪华版

4.0

车身钢性好,操控好,外观个性

  • 优点

    车身钢性好,操控好,方向盘手感好,仪表简洁,信息清晰,外观个性,内饰精致,Eyesight安全性无敌,四驱性能强,cvt加速平顺!

  • 缺点

    后排没有出风口,后排座椅深度较浅,支撑不太好,后备箱太小,卤素灯太low,钥匙太low......

  • 总结

    进口车没性价比可言,税费摆着!但是拥有傲人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这两项,全世界没有第二个品牌了!所以,性价比看你怎么比了!

  • 2020-05-25 13:12

BBS锻造轮毂

品牌:DS
车系:DS 7
车型:2020款 35THP 帕西版

4.0

总体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优点

    给老婆买的十周年礼物,外观很美很前卫。销售人员说这是拥有法系浪漫主义的设计,为了惊喜买的时候没告诉老婆,买的时候请了自己的姐姐来看也说外观有点特别的美,前脸有种心有猛虎细文蔷薇的感觉,很适合我老婆

  • 缺点

    价格略微贵,服务一般般,国内的取消了中控的无限充电,差评。前排只有一个USB接口,太少了。品牌知名度稍低,全国4S店太少,一个省只有一家店,后期保养维护太麻烦。

  • 总结

    价格略微贵,服务一般般,国内的取消了中控的无限充电,差评。前排只有一个USB接口,太少了。品牌知名度稍低,全国4S店太少,一个省只有一家店,后期保养维护太麻烦。

  • 2020-05-25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