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有一棵大树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
车型:2019款 330TSI 两驱 豪华型Plus 国VI

4.0

开着很轻松,偶尔超个车也不费劲

  • 优点

    外观是最爱,加勒比蓝是最爱的颜色,时尚运动,不街车,不跟随主流,远近led灯,还有日间行车灯有bi格,特别喜欢屁股,很饱满,晚上点亮的尾灯特别的漂亮!动力对比之前1.6好很多,高速上是真心稳,跟之前的日系相差太大了,能给人一种安全感。

  • 缺点

    没倒车影像,自动大灯,不过自己花点小钱改了一下效果还行。

  • 总结

    还算不错,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子驻车,自动驻车,自动启停,该有的功能都有了,而且安全配置也很高,有膝部气囊。

  • 2020-06-11 13:59

BBS锻造轮毂

品牌:别克
车系:凯越
车型:2020款 15N CVT 豪华型

4.0

说说我为什么买这款车吧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凯越的性价比,不到十万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台别克大品牌,而且配置,操控各方面,都很务实简朴,作为家用车,稳稳当当的,挺好。大气省油 价格合适

  • 缺点

    我自己是不太满意它的空间啦,紧凑型的车在空间上还是会有一点不足的,就我个人而言的话我是感觉有时候会不够用,

  • 总结

    性价比高,很多朋友都觉得要值个10万以上,我预算是9万多上路,就选了个精英版的,车上有些东西还是比较实用的,也想到后期自己想要加装些自己喜欢的配置,就选了精英版

  • 2020-06-11 13:56

铱金火花塞

品牌:大众
车系:桑塔纳
车型:2019款 1.5L 自动 风尚版 国V

4.0

对于我来说是够用了

  • 优点

    挺便宜,没什么业务,自己开,蛮不错的,动力也够用,跑120完全没问题,也低调,内涵啥的,普通老百姓也没啥要求的了,够了。

  • 缺点

    太肉,起速慢你,加速慢,幸好我是个慢性子,动力没有想象的给力。还有就是使用AUTO HOLD功能虽然方便了,但不摘挡等红灯时,车身会有共振现象,不知道是不是通病。

  • 总结

    还不错,,这牌子不好也不坏,或者说是“大毛病不犯小毛病不断”。还好,现在开了1W多公里还没出现烧机油现象,我算点 正吧。至于车内异响,还是有的。不过我对这个不太敏感,问题不大。

  • 2020-06-11 13:54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日产
车系:奇骏
车型:2020款 2.5L XV Premium CVT 4WD 至尊领航版

4.0

动力足,油耗低,空间大

  • 优点

    动力绝对够用,去年在海拔4300m的山上超车一点不含糊。自然吸气就是好,最高跑到180KM,感觉还能往上加速,油门还有余量,但是安全着想,在没试过。

  • 缺点

    CVT变速箱的冷保护很头大,温度不起来转数轰到红线都没用,就是40KM,急死人。还有日产的简配厉害,把后备箱电源都减了,吐槽下。

  • 总结

    好多人说日产的品质不如2田,但是我单位2002年的奇骏,已经90W公里,没出过大毛病,正常保养,没出过任何问题。

  • 2020-06-11 13:52

疯子WWFF

品牌:东风
车系:锐骐6
车型:2020款 2.3T 手动 四驱 柴油 标准型 国VI M9T

3.0

性价比较高,售后服务挺好

  • 优点

    车身整体外观好,灯光显示中距,轮胎高大。动力很足,挂挡踩油门动力很足,开车装满货物,动力也比较充沛。

  • 缺点

    刚开始起步噪音过大,内饰材质有点硬。

  • 总结

    方向盘操控轻,悬挂支撑感觉不算太硬,刹车刚踩下去有点软,需提前刹车。带多功能方向盘,满足听音乐接听电话等。

  • 2020-06-11 13:48